[2013香港] cookies quartet 曲奇四重奏 名品蝴蝶酥

 

IMG_0112

 

香港銅鑼灣軒尼斯道432-436號人和悅大廈地下1號商舖

來到香港很多人的伴手禮首選都是餅乾(曲奇),油其是以小熊餅乾鐵盒裝的Jenney Bakery最最有名, 有名的結果就是排排排....排到一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本來要買擠花餅乾回來台灣這一件事就很令macaron猶豫了,一看到在烈日的照射下, 下午的香港,味了這一盒餅乾排到看不見結尾的人龍....macaron立刻轉頭就走,轉戰一樣有名氣卻相對好入手的餅乾店~ 曲奇四重奏~

 

IMG_0061

 

macaron是一開店就去的, 已經有不少人10盒8盒的帶著走....人ˊ氣可見一般

 

IMG_0063

 

IMG_0064

 

很多種口味的餅乾都可以試吃, 也有用只待單一口味包裝販賣, 不過macaron看上的是很多人推薦的原味蝴蝶酥~!!

 

IMG_0062 

IMG_0114

 

IMG_0109

 

紫色的鐵和裡頭裝滿了蝴蝶酥居然也頗有份量, 店家很用心的在夾層墊了兩張泡泡棉,坐飛機也不怕摔~

 

IMG_0110 

揭開紙包裝, 一股奶油香味撲鼻而來, 有著漂亮膠色的蝴蝶酥光看就很美味,顧不得掉屑屑喳喳,macaron很不淑女的一口咬下,酥脆香.....最喜歡外層硬脆的部分裹上甜甜的砂糖,層層分明,千萬不要在安靜的地方吃他,因味咖滋喀滋的聲音超明顯.

 

位了這一盒餅乾macaron首度搭上細細長長高高的雙層巴士,連站牌都有兩層樓~!!雖然沒有冷氣, 可是因為窗戶開著很通風涼爽.

 

IMG_0057

 

一樓是坐久了會屁屁痛的長長木椅子.

 

IMG_0059

 

IMG_0058

 

被曬到退色的宣傳貼紙, 居然是老夫子的~!! 好香港啊...

 

IMG_0060

 

這一家餅乾店很好找,就在打小人的橋下邊~ 

搭乘這一種細細窄窄的雙層巴士食在好玩,雖然狀態樣子完全不同,還是會想到哈利波特的那一輛穿梭在倫敦夜裡的夜行巴士.

 

以上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