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香港] 蘭芳園 傳說中的絲襪奶茶

 

IMG_9949

 

中環結志街2號

 

IMG_9950

 

當是的第二頓茶餐廳餐點,其實沒有想在這個時間點到訪的蘭芳園,就在macaron很辛苦的尋找飯店人員推薦給macaron的糖水店時,誤打誤撞的找到了....而且....還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這一家大名鼎鼎[絲襪奶茶]的創始店....真的真的很幸運   大約是在下午5-6點之間, 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店, 給接下來要去的眾位做一個參考.

 

IMG_9951

 

因為不在尖峰時刻, 同樣是名店, 這裡的點菜完全都不用趕, 店員也很和氣, 氣氛A+++  

 

IMG_9953

 

很整潔的店面, 沒多久macaron點了兩到超級高熱量下午茶就上來哩~

 

IMG_9955

 

經過油炸的傳土加央西多士, 油炸過的西多士上頭再加一坨牛油, 雖然熱量驚人,不過整著就是一個香,外層油油酥酥, 因為果了蛋汁再加熱,所以[蛋皮]的感覺會有點明顯,本身不很甜, 看見吃得很香的macaron,店員才驚覺桌上少了一樣東西, 趕快送到macaron的前面, 好心的提醒macaron,這鄧要淋這罐吃....沒錯....就是甜滋滋的蜂蜜啦!!

 

IMG_9956

 

中間雖然有夾層,可是味道並不是很明顯,在沒加糖漿的時候可以當作正餐吃都不過份.

 

 

IMG_9958

IMG_9960

 

然而,生為螞蟻的Macaron看到這一罐自然沒有不ˋ加的道理,而且還要大量的加才夠味兒~

 

IMG_9959 

歐賣尬....這蜂蜜加上去加上牛油的香,熱熱的麵包因為外皮的關係沒有立刻吸收糖漿,緩緩流下的蜂蜜造就了這美麗的畫面,當然,吃進嘴裡也和這一張照片一樣美.....好好吃~!!

IMG_9957

 

啜飲一口聞名的絲襪奶茶, 茶味與奶味搭的剛剛好,不會感覺兩者在嘴中打架,很柔和, 是台灣人也會喜歡的口味~!!

 

 

 IMG_9954

 

店家自製的鹹檸檬.又完成了一家香港聞名美食~!! 謝謝招待.

IMG_9943

 

其實是為了找這一家甜品店才誤闖蘭芳園的, 飯店人員很熱情的推薦,可是macaron還是沒有勇氣在這一間環境很威猛的小店用餐>....對不起....下次再來>...

 

IMG_9944

 

 

IMG_9945

 

以上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