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香港] 靠運氣才能遇見!!香港富豪雪糕車 香草霜淇淋

 

IMG_9902

 

這一次macaron沒有辦法在這一個區塊打上所在地了, 因為這一台冰淇淋車基本上是可以到處拍拍走的, 只能說在有小孩子的地方像是學校或是車站的份近比較有可能碰見這一輛車...

具網路說,雪糕車目前只剩下14輛在香港趴趴走,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冰淇淋~!!

IMG_9898

 

 

macaron在頂著大太陽逛了一下尖沙嘴後(其實這麼做只是會把人曬昏,意義真的不大.....)開始往車站移動準備回中環, 話說香港的馬路很麻煩啊.....等超久,想要過的地方又沒有斑馬線,鐵桿大處都是.....

IMG_9899

 

居然....局然就在快要被曬昏的macaron面前出現了可愛的紅白相間富豪雪糕車啦啦˙拉˙˙˙

 

 

IMG_9900

 

雖然很復古的雪糕車,可是付帳可以用八達通喔,不用挖零錢挖的叮叮噹噹....

有軟雪糕,果仁甜筒,蓮花杯還有珍寶橙冰,當然要吃的是香草口味的軟雪糕啦~ 趕快拍完趕快吃,其實這一隻雪糕的味道和台灣吃的X美霜淇淋差不多,可是因為能遇見的難能可貴,感覺特好吃.

IMG_9903 

 

下面是華夫餅乾的甜筒,又香又脆,也是這雪糕美味的重點

 

IMG_9851

 

終於又重新回到涼爽的地下, 香港的地鐵很方便呢,標示又易懂,等車還有整面牆的電視看,車廂內.....恩,,,,鋼鐵感覺滿滿!!!

IMG_9852

IMG_9853

 

在車站看見的販賣機,早知道就買一把當陽傘,實在是熱到翻掉...

IMG_9856 

對了,尖沙嘴的招牌真的像是電影一樣,一個比一個長,太神奇了~!!

 

以上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