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香港]利強記北角雞蛋仔

 

 

IMG_9873

 

 

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下

本來以為到了香港片地都是賣雞蛋仔的攤位, macaron來了大半天了, 怎麼就沒看見半家....正在難過著呢, 就讓macaron碰見了, 而且還是蔡瀾先生介紹過,很有名的一家~!!! 真的很幸運!!!離佐敦站不遠.

 

IMG_9874

 

店前貼了滿滿的報章雜誌名人合照, 更幸運的是, 半個人都沒有, 隨點隨有~ 逛街的好夥伴啊~我來了~!!  立刻就像老闆娘點了一份~!

 

IMG_9875

 

在店家的一旁同時也販賣著香港的招牌魚蛋...可惜肚子沒空位了...

 

 

IMG_9876

 

超大份的雞蛋仔, 現點現做,宋到手上的都是熱呼呼的雞蛋仔.

 

IMG_9878

 

之前公館還是師大也有賣雞蛋仔,可是macaron從沒吃過,首次吃就要吃正宗的,很興奮哪.

 

雞蛋仔原來是這樣的,一個一個烤到恰到好處的經黃色,裡頭充滿空氣,上層吃的是空氣感,薄脆感,下層則是可以吃到稍厚的麵糰,有點韌有點Q就是咬勁,越咬越有蛋香,微甜,很耐吃~!,很大的一份,如果兩個人一起吃會更好.挺有趣的小吃.

 

 

IMG_9879 

順著佐敦站往尖沙嘴車站走著走著,看見了一間美麗的教堂,當然不能不進去看看.哥德式的建築,漂亮的玻璃. 十足的歐洲風格中又帶著中國的踏實感....

IMG_9881

 

 

開放自由參觀的聖安德烈教堂,可以感受到香港殖民的歷史背景,很推薦入內欣賞~!

IMG_9887

IMG_9882

IMG_9884 

以上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