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香港] 澳洲牛奶公司~聞名港式早餐

 

IMG_9858

 

 

香港白加士街47號

在佐敦站出來後,路癡macaron完全看不懂書上的地圖,隨邊抓了幾位看起來相當會指路的在地人詢問之後,總算在12點以前問到了這一家有名的餐廳.

IMG_9857

 

 

IMG_9862

也許是時間已經過了早餐高峰時段午餐又尚未開始, macaron沒有排隊很順利的立刻有了位置,第一次和人併桌,挺有趣的.

客人多,服務生當然也多,這裡講求的可不是以客為尊,而是高效率,服務生都相當匆忙,還沒坐穩呢,如同大家在網路上說的一般已經開始催點菜了....可惜這一招對macaron沒用,macaron愣愣的看了菜單,服務生等不及就走了,不過這沒關係,再喚一個不就得了??

還沒到12點,就點了早餐套餐,外加最想吃的燉奶一碗(其實才剛剛吃過文華的早餐,不過難得來一次,再怎麼都要嚐一嚐)

菜很快就上來了,,小小的圓桌根本攤不下4人份的鍋碗瓢盆,不過先來的老奶奶很好心的將自己的煎蛋盤子疊在通粉的碗上吃,這才讓macaron熱騰騰的食物有了地方放,真是太感謝了.

 

IMG_9860

 

像是西式雞湯加上煮了軟爛的通心粉,點上一點火腿絲,這追求的已經不是帶點彈性口感的世界,而是撫慰人心的滋味,雖然網路上有許多人吃不大習慣,不過macaron覺得還挺不錯的,如果是在冬天來一碗一定暖到心頭裡去了.

 

IMG_9861

 

 

著名的蛋白燉鮮奶, 像是清爽版本的布丁,奶味不會像奶酪那麼濃,淡淡的,甜度適中,咕嚕一下就滑下喉,絕對值得嚐嚐看.

 

 

IMG_9863

 

 

IMG_9866

 

同樣著名的漂亮的炒蛋,油汪汪的,入口相當的軟滑多汁,如此嫩的炒蛋還是第一次吃到,十分美味~!!

 

 

 

IMG_9864

 

厚片土司中間有夾奶油,很香,麵包燒燒烤過,其實在考多一點會更好吃,不過熱熱的厚麵包夾著號稱是全香港最好吃的炒蛋,一口咬下真是人生大享受~!!

 

 

 

IMG_9867

 

 

IMG_9870 

 

吃到一半就請店員先送上熱奶茶了,一喝.....哇....不得了,怎麼這麼衝...茶味很強甚至有點澀,奶味也很濃,兩者搶的要在嘴中出頭,,,,這讓沒有心理準備的macaron差點很沒禮貌的哀了出來,不過在加了兩大瓢砂糖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好好喝,完全變的圓融又香醇,好好喝....

 

有時候不要鐵齒喝無糖的....加點糖才能夠感覺到這奶茶的奧妙啊.....

 

肚子超撐,,,,可是時間無多...再去下一家....!!!

 

以上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