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 卡那達咖啡店 (카페 가나다

 IMG_9797 

 中正區臨沂街13巷5號1樓

 

在忠孝新生站出口不遠處,居然開了這麼一家有特色的咖啡廳.光看店名還冠著韓文就可以感到他的獨特性.

macaron也去過一次首爾, 並在同行的親切日本大媽的帶領下第一次品嘗了傳統韓式茶飲,且大為驚艷.原來韓國的飲品不單單是柚子茶!!


   IMG_9799

店裡沒有多餘的精緻裝潢,卻讓人感到一種樸素的風格美.


  IMG_9800


  IMG_9801

菜單上的每一種飲品macaron都很想嘗試,翻閱了很久卻始終沒有辦法在旁邊的白紙本上寫上自己想要飲用的單品



  IMG_9802





  IMG_9803

 

IMG_9804

 

 

漂亮的手製茶具,好想帶一個回家,拍照起來一定很棒.

 

 

 IMG_9805


  IMG_9806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macaron到處走走拍拍, 發現不大的店裡卻出出充滿了絕佳的拍照點, 當然,不可不拍的是可愛的店狗先生~ 聽說大約4歲,經歷過辛苦的流浪狗時期,現在可是店長的寶貝ㄦ.



  IMG_9809




  IMG_9810

不怕生的小小店長, 善良的眼睛讓人看的心都暖暖的.



  IMG_9812

打算下次再訪,所以macaron先點了五味子蘇打?? 以自製*的五味子汁(真的喝的到顆粒!!)加上蘇打水,冰冰的喝更能夠體會到五味子酸酸甜甜的風味,五味子不同於他的名稱,喝起來帶著果香,向是附盆子等醬果做出來的一樣,是macaron在韓國初次嘗試後就愛上的飲品之一.



  IMG_9814

肚子雖然不餓,還是點了帕里尼來打打牙祭, 這是花生加上覆盆子果醬的帕里尼,記得一份90元,嘗嘗的帕里尼外頭被烤的香香酥酥, 裡頭則是濃郁的花生醬與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醬,挺不錯的組合~!!



  IMG_9815




  IMG_9816

 

 

想要吃點甜又不想太甜的人可以點點看,真的挺好吃的.

店裡坐位不會很擁擠, 常常會客滿,出餐會等一會兒,可是有好看的韓文書,還有可愛的店狗兒陪伴, 等一下又有甚麼關係呢??

 

下次再試試看別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