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咖啡] 永康街forgood 好多咖啡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本文來自


最近開始迷上到各式各樣的咖啡館裡留下足跡, 頂著大太陽,macaron本來想到之前造訪過的小米酒咖啡坐著看書,走著走著就看到了這一家, 外觀相當舒適的咖啡廳~ 反正小米酒已經去過了, 這次就來這一家吧~!!!

推門進去, 店內一目了然,廚房與店內完全融合, 非成套的桌椅,一切都讓人感覺相當自在舒適.
  


菜單也很特別, 好多咖啡的餐點好像以美味的手做飯團最有名, 可惜macaron肚子沒很餓, 倒是放甜點的肚子還有一點空位(笑)

所以只點了一杯咖啡和一個小小的檸檬塔





咖啡點了名稱很特別的好白咖啡, 經店員介紹,似乎是拿鐵與卡布奇諾的中間版本, 雖然是熱的,還是放在透明的玻璃杯中提共,上面還有很漂亮的拉花.



喝咖啡很幼兒的macaron, 小小啜飲了一口......媽媽呀....好苦....可是很香.....



很快的,檸檬塔也上來了, 還有盤飾,檸檬塔的外殼烤的顏色很淺,如果能再深一點會更美的說,檸檬醬夠酸,軟軟滑滑相當好吃~!!





可是切開來.....恩.....烤的時候壓著重石考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呢......

雖然甜點部分有點遺憾, 不過店內氣氛很棒,下次來再來嚐嚐看飯糰的滋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