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CJ韓國紅糖煎餅粉~ 15分鐘做出韓國小吃的甜蜜滋味





著名的韓國小吃호떡--紅糖煎餅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做出來了~!!! macaron挖出之前的存貨,由CJ公司出品的預拌粉組合~,做法很簡單,工具很少,一個鍋子,一個量杯,瓦斯爐與鏟子,只要這些工具在手中, 不到20分鐘, 熱呼呼的燙嘴點心就可以在家享受的到啦~




盒中有預拌粉,酵母,還有一包神奇的紅糖粉~ 免發酵,只要將溫水與酵母包混合均勻後,再加入預拌粉中攪拌均勻(應該要用湯匙優雅的慢慢混合....不過macaron直接用手揉成團了....)

分成舞團滾成圓球狀,押平後(手可以抹油,比較不會沾,可是macaron又直接押平了,因為麵糰本身不怎麼沾黏,)放入糖粉(一小匙)包起.



糖粉本身裡頭還有加入香噴噴的花生碎...看起來超好吃的...


鍋子加油先熱好,油不用太多(小攤販的油都很多....不過在家吃嗎~就健康一點)


封口處朝下,小火慢煎,煎到呈現漂亮焦色,翻面,這時macaron就拿出法寶了~~~~ 專門壓這種糖餅的加壓器具~~~~慢慢的壓壓.......






當反面間上均勻的顏色,再翻面,1-2分鐘後就可以出爐啦~!!!


終於用到這個器具了~~~沒有這隻也沒關係,用鍋鏟壓就好了~!!


糖餡有點跑出來....看起來好好吃喔~!!!! 

麵皮很Q因為有加糯米粉,會爆漿的燙嘴紅糖餡加了花生還有一點肉桂,香的緊~~!!!


外脆內Q,甜滋滋的下午茶點心,冷天吃更好~!!!! 阿~~好想再去一次韓國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