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whiple house 餐飲甜點+風格雜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

經過macaron妹的帶路, macaron在位於sogo復興館的不遠處又多了一個可以歇歇腳,吃吃甜點的咖啡館.

最先吸引macaron目光的是店前的旋轉木馬,有著鮮豔的色彩,在與macaron的兒時記憶結合後,在眼裡瞬時變的有點陳舊....





推開木門,首先看見的是甜點櫃, 無論有沒有提共wifi,這一櫃就讓macaron決定一定要坐下來嚐一嚐了.

甜點走比較粗曠大個頭的路線,千層派的顏色在燈光照射下有奌太慘白...



店內相當的寬闊,仔細一瞧,椅子每一張都有一點差距, 結合了各處的骨董與雜貨, 店內每一處都令人想要細細欣賞.








拍完照,坐下來細細研究菜單,發現這一家店有提共很完整的餐點,從前菜到主餐,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macaron與macaron妹點了一個鹹的一杯飲料,再到玻璃櫃前挑了一個甜的.


等了一段時間, 和風明太子義大利麵來了
外觀看不出來, 奶油味相當的重, 麵雖然說沒有煮過頭,可惜中間的心不是彈牙,而是有奌生... 整體調味很棒, 可惜麵讓人咬得有奌辛苦...

冰抹茶拿鐵, 抹茶味十足!!!!! 微苦,macaron妹覺得有奌太粉,... macaron則是覺得上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法式焦糖蘋果塔, 這樣一大塊180其實算是很便宜的, 不過盤飾部分令人有奌不敢恭維...

底層的派皮顏色要是可以再深一點就好了....

本來有奌擔心的派皮部分,一切開.....哦~!!!! 有酥喔!!!!   理頭的蘋果酸酸甜甜,可以吃到QQ的口感,式macaron最喜歡的程度, 外層的焦糖酸然甜,可是和蘋果的酸吃起來剛剛好~!! 上層部分macaron很喜歡!!! 
可是下層的派皮,雖然酥,可是有奌太韌了,不是說潮濕,而是麵皮本身的筋度已經出來, 派皮咬起來就沒有那種[脆.鬆]的感覺.有奌可惜,

旁邊的鮮奶油兩大大球,macaron妹用湯匙舀了一些一起吃,.....結果.....媽呀.....鮮奶油實在是甜到令人有奌驚訝的地步.....macaron立刻決定單吃蘋果派就好....

這一家店的餐點部分中等, 裝潢與舒適程度算是中上(上??) ,就是服務態度.....很差很差....當天的店內並沒有很忙, 可是服務員的態度真的是差到一個不行, 一張冷臉不提,口氣也很糟糕....

macaron如果不是太糟糕, 其實都不怎麼會寫在食記上頭的....可是這一家店真的希望他們改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