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無名的各位~!!


回來將近兩週了,每一天都過的比以往還要來的充實, 感覺將不在台灣多年的日子一鼓作氣補回來的感覺.

回到台灣後認識了許多好人,不是因為是同學才相遇的這一點,讓macaron有一種終於離開學校的實感,很開心,同時也有點不知所措.

接下來的日子會越來越忙, 希望能夠因為忙碌而減掉一點[職業傷害]的體重.

不能夠常常很正式的發無名的網誌, 不過臉書還是盡量實行[每日更新]的目標, 也許都是短短幾句話,不過至少可以繼續和眾位macaron珍貴的讀者們持續交流~(羞)

希望就算是不常用臉書的人也可以偶爾來這裡看看~, 當然如果願意再動幾下手指留一段話macaron會更加開心~


這是macaron在離開日本之前同學請客,帶macaron到一家位於淺草的日本料理店吃午餐的照片~ 很好吃的套餐,每一道macaron都吃得很開心~!!





最特別的是這一家店,在一定的時段就會有現場的三味弦live演出, 除了老闆,還有一位天才少年一同演出,太神奇了,這一種日本樂器, 在離開日本之前可以體驗到這一種音樂文化真是太好了~!! 謝謝眾位大姐們~!!


甜點本來以為是羊羹,沒想到是相當濃厚的黑芝麻葛粉蒸糕~!


很可愛的一家店,仿造古建築,讓樂器的聲響更加悠揚~!!

店員(其實就是表演者),都會英文也有英文解說,對於想要體驗日本文化的人而言,是很不錯的一家店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