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插播~]  macaron要去信義誠品的廚房裡頭搞破壞啦~!!



事出在突然~ 想和各位報告一下, macaron回來台灣了!!!
會於星期五(12號)下午3點在信義誠品的超人氣活動[絲絲入扣]與大家見面~ 並且一起分享甜點的製作~ 當然現場也會有小點心與大家來個小小的下午茶~~
有macron粉絲臉書的朋友,歡迎來這裡和macaron一起討論甜點吧~!!
活動細節~請看~~

【絲絲入扣】「秋季的東京甜點饗宴」──Macaron的經典、美味冒險之旅
⋯⋯

閱讀現場 週五尋味玩食

因為味蕾需要滿足,所以尋味;因為生活需要品嚐,所以玩食。

講座時間:每週五3:30pm-5:00pm

講座地點:3F飲食書區 Cooking Studio

參加方式: 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誠品信義書店部落格:http://blog.eslite.com/xinyi_books

注意事項:請於每場活動當天上午10:00起,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Cooking Studio 15:00唱名依序入座,15:20開放候補;如未登記仍可參加活動,因席位有限,如無座位請多包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