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幌] Hotel Sapporo Garden Palace 國產野菜早餐~


北海道的第一餐早餐~!!

夏季的北海道充滿了好吃的蔬果,平常東京的超市,看見北海到產的洋蔥或是紅蘿蔔玉米的農產品就會想要買一點來吃, 不知道為甚麼,特別甜~

現在真正來到北海道,住宿外加免費早餐....當然要來給他好好回本一下.

這一家Node43除了有麵包房, 還是洋式與日式的自助餐餐廳.


除了基本款炒蛋,麵包,果醬,優格,白飯與醬菜等等餐點, 令人意外的(只有這裡才有??)的餐點也相當多~!! 首先~!! 熱呼呼,餡滿滿的蘋果派~!!

各種蜂蜜~的小熊維尼區??)XD

乍看之下,以為是繼蘋果派以來又一道人氣甜點在早餐餐桌上出現,macaron很開心的挖了一大口布雷, 抬頭看見說明牌.....有一點愣住......居然是........

早上來點新鮮的清燙野菜~!
一旁還有蒸籠,裡頭放滿了....不是小籠包,或是鰻頭,而是切成一口大小的蒸南瓜,胡蘿蔔與馬鈴薯~!!! 天然ㄟ尚好.

於是...macaron開始了一天中最國王的一餐.....

炒蛋配的是飯店自製的番茄醬汁~滋味相當豐富.

換成和食~鹽漬生章魚~很大叔的下酒菜,與溫泉蛋~

看起來很美味的布雷,其實是洋風的蒸蛋.....是用玉米粒與濃湯下去爭的蒸蛋,上面在燒上焦糖....所以,這一一道鹹鹹的....甜甜的,.....恩.....蒸蛋....不是不好吃....不過心情有一點複雜.

出現了~!!北海道就是哈密瓜!!!雖然和台灣的味道差不了多少...可是在不一樣的土地上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吃飽飽,又開始一天的行程~

以上

macaron的臉書每日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