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在日本的甜美結晶~ macaron東京甜點筆記今天發售!!!


由悅知文化出版的新書, [macaron東京甜點筆記:69家必訪和洋甜點X28道日本人氣食譜] 今天終於上架了~!!!


很華麗的封面與封底~!!!

這一本書聚合了macaron這些日子在東京風狂吃甜點增肥的甜點筆記', 還有學習製菓的跌跌撞撞憋腳記錄,感謝目前為止每一位造訪過 [macaron的餐盤筆記]的每一位讀者大人~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一本書的誕生~(當然還有Macaron的家人還有編輯大人....)

這一本書雖然是由這一個小小的部落格做起點,不過內容比這裡更加的豐富而且集中~

雖然不能算是甜點聖經~ 不過對於喜歡甜味的人來說~ 翻一翻這一本書,絕對會讓你的甜點級數增高~

ISBN: 9789866072765 (這一本書的國際條碼)

喜歡跑書店的讀者大人,不妨來書店翻一翻.

喜歡動動手只逛網路書店的讀者大人

這裡有三家網路書店可供選擇: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56401

誠品網路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94242168030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270941244&lid=search&actid=wise



面對尚不成熟的macaron,請各位讀者大人多多指教!!

當然,如果有任何意見,問題....等等,也請各位多多在macaron的部落格留言板/文章回應/或是macaron的粉絲臉書上留言

期待各位的回應

macaron的粉絲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