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 macaron東京甜點筆記  小小的更正啟事

由悅知文化出版的新書, [macaron東京甜點筆記:69家必訪和洋甜點X28道日本人氣食譜] 今天終於上架了~!!!


這一本書聚合了macaron這些日子在東京風狂吃甜點增肥的甜點筆記', 還有學習製菓的跌跌撞撞憋腳記錄,感謝目前為止每一位造訪過 [macaron的餐盤筆記]的每一位讀者大人~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一本書的誕生~(當然還有Macaron的家人還有編輯大人....)

想要和各位讀者大人道一個歉:
在書中的附錄食譜:日式蜂蜜蛋糕-----卡斯提拉,在步驟五最後燒成的部分因為校對的失誤, 所以正確的燒成溫度應該是 170-175度,烤40-45分鐘(或是再加5-10分鐘,依烤箱不同),還是一樣若表面太快上色,可以輕輕蓋上鋁箔紙.(原本是190度70-80分鐘)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看各位讀者大人家裡頭烤箱的習性做些微調整. 因為校對的疏失,造成大家的不便真的相當抱歉,(深深一鞠躬)

面對尚不成熟的macaron,請各位讀者大人多多指教!!

當然,如果有任何意見,問題....等等,也請各位多多在macaron的部落格留言板/文章回應/或是macaron的粉絲臉書上留言

期待各位的回應

macaron的粉絲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