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mango tree 在35樓的人氣泰式自助餐


本文來自

Mango Tree Tokyo
Marunouchi Building 35F, 2-4-1 Marunouchi Chiyoda-ku, Tokyo

應macaron貴婦同學的邀約, 在難得的平日中午11點macaron來到位於東京車站[丸之內大樓], 在樓下的樓層導覽找了半天,終於得知當天的泰式餐廳所在位置,,,,  35樓,,,,,,

macaron開始有點冒冷汗了.....[中午價錢應該不會很驚人.吧??]..

下了電梯,macaron一邊調整耳朵的不適, 一邊驚訝的看著正前方的人龍.......哪一家這麼厲害啊?? 開店前就盤這麼長.....然後就看見,鑽石等級的貴婦居然在人龍的前方......!!! 貴婦也要排隊的泰國餐廳......., macaron又驚訝又感動....照目前的樣子看,如果不適貴婦同學超早來排隊,今天的午餐不知道要淪落到哪裡去吃.....感恩喔...

macaron打了招呼,道前方一看,才知道這一家午餐式自助餐,位於東京車站的35樓美景餐廳,午餐自助餐居然3000圓日幣有找, ,,難怪會排成這樣,

因為來的早,所以被安排到漂亮的靠窗位置~

考慮到macaron沒很喜歡吃肉,所以同學選了泰國餐廳,想讓macaron有東西吃......再度感恩.....(T-T)

餐具就是標準的叉子與湯匙,中間的大盤子就是取餐用的盤子,吃完了員工會幫你換.


這一家不大,東西有沒有很多,不過每一樣macaron都吃得很開心~
首先是現住的湯麵, 有泰式的名湯東央湯,與香草雞湯兩中基底可以做挑選,然後面有寬麵與細麵,調味料有醋與魚露....還有香草,小干貝,與花生等基本配料工\讓人自己取用.



泰式涼拌.

還有熱菜

當然不能少的椰汁泰式咖哩,與鬆鬆的泰國米飯

同學看見macaron拿番茄直笑macaron笨, 不過,,,,番茄很好吃啊....



雞湯麵,很清爽,味道也很有層次,比起細麵,寬麵吃得更加過癮.


甜點時間~!!! 大量的椰奶製品與粉圓,波羅密與愛玉和仙草~!! 雖然日泰國甜點....可是.....好像台北的刨冰喔.....(T-T)

澱粉與椰汁做的蒸糕~QQ彈彈~


甜湯~南瓜與椰汁做成的冰甜湯~

波羅蜜,椰果,與白色條狀的椰子果肉(第一次吃,很好吃喔!)還有愛玉的冰~


因為外表太漂亮拿的果凍,雖然號稱是櫻桃白蘭地,不過比較像是淡淡香瓜味的果凍....

吃完一盤又一盤,肚子真的超飽....正要結帳的時候.....[今天我請客~因為macaron也常常請我吃麵包啊....] macaron和另外一個同學都傻眼....結果貴婦同學共付了三個人的錢錢......(T-T)謝謝~~~

感恩的一天.....

以上

macaron的粉絲臉書每日更新中, 如果有任何想說的話,歡迎來這裡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