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D&DEPARTMENT PROJECT TOKYO




東京都世田谷区奥沢8-3-2

這是學校的走廊,舊圖書館??還是半廢棄的出版公司?? 走進這一棟樓的macaron困惑的東張西望,想了各種可能,就是無法將這裝潢簡陋,一半一上是堆滿舊書雜誌的空間與[美食家朋友推薦的餐廳]連在一塊.



占地很大的餐廳(公司),有2/3是純餐廳(咖啡廳)1/3則是辦公室.


座進軟軟的黑色皮沙發,服務生拿來菜單(板?) 朋\友都點用了聽說是招牌的乾咖哩飯,macaron則是點了香菇與培根的番茄義大利麵.



廚房就在旁邊可以聽到調理的聲音,聞到咖哩的香味~

沙拉很快就上來了,意料外的食用花,沒有苦澀味,爽口好吃,

附餐的薑汁汽水,微辣在炎熱天氣力果然還是碳酸系飲料啊!!!

熱呼呼,大份量的義大利麵來哩~~麵條偏細,中間的彈性,硬度都相當棒!!
醬汁不會太油或是太水剛剛好附著在面上頭面上來時就已經灑了相當分量的乳酪,香噴噴~~

朋友的乾咖裡也十分有趣,一盤白飯上面繞了一圈香氣十足的乾咖哩,上頭還放了一片炸荷包蛋分量不少.不過因為味道聽說實在不錯,大家都已高速吃光了.

吃完飯後,大家前往同一家店的二樓,有許多極具個性十食器,家具與文具...有的是二手的,有的則是完全名家出品.這才知道,這一家店可以算是大型雜貨店,不過經手的都是獨具魅力的物件

樓下的餐廳也不是泛泛之輩,是有出書的餐廳呢!!!

如果自己散步經過絕對不會發現的隱藏版好地方,給愛吃又愛買的你!!

以上

macaron的粉絲臉書每日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