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餐)柏林頓花園、去過就好

本文來自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前一陣子macaron很難得的可以和姊妹們聚首在台北吃早餐, 幾經挑選後, 決定在看起來相當漂亮的東區柏林頓花園.

因為是當紅的早午餐餐廳, 周末的時候絕對是開店前就就去排隊比較保險,所以macaron與姊妹們在大艷陽下乖乖的排隊,等著店家開門....

或許是周末,服務人員的心情本來就很不平衡, 在開店帶位時就已經呈現極度不悅的後媽臉....害macaron想要問問題都以極度小心的口吻詢問....

菜單時分的賞心悅目,macaron被帶到的是採光極佳又有冷氣吹的二樓座位~ 店內裝潢相當有意思~

macaron本來想要點蘋果鬆餅的, 不過不知道上面有沒有蓋可愛的店家烙印,再者,也不知道蘋果是以蘋果泥?蘋果汁?或是在煎餅裡頭加入煎過的蘋果丁(片)??的方式呈現, 沒想到這些問題得到的答案都破破爛爛.....服務生是標準的敲一下才響一聲形的女子, 問問題十分艱辛....過總算知道這一款煎餅沒有蓋烙印,所以可以先行淘汰~

最後Macaron選了柏林頓伯爵煎餅,醬料部分可以選擇鹽焦糖.煉乳與草莓醬,雖然macaron最希望的還是標準版的楓糖糖漿,不過不想再提問....所以選了草莓.


煎餅上桌~ 果然很漂亮!! 拍照起來效果滿分~!! 煎餅的顏色偏淺,不過看起來相當鬆軟. 草莓醬加下去~ 齁齁~ 好好吃的樣子~!!


再吃到中間以前,完全感覺不出伯爵茶的味道,吃到中間時終於有一點茶香出現,原來伯爵茶是在煎餅的片面偏中間以粉末狀的方是貼在底層..... 雖然很好吃,不過如果拌在麵糊裡頭,或是在牛奶(液體類)部分以奶茶或是濃縮後的茶來做的話,味道一定會更加美味.


吃鬆餅吃到一半~ 飲料來哩~!! macaron點的是柳橙肉桂茶同行的V小姐則是某醬果與蜜桃的茶的樣子.....

主題水果放在玻璃杯中,只要沖入茶飲就是一杯可口又特別的飲料啦~!

肉桂茶.....不是很推薦, 肉桂味的厚度相當微妙,口味當然因人而異,不過.....有點像是殘留有肉桂味的.....水......恩.....微妙.....

V小姐的咖哩腰內漢堡肉三明治~!! 這個精彩!! 鬆鬆的淺挺麵包裡頭,是多汁柔軟的炸漢堡肉,咖哩醬鹹香夠味,吃起來的厚度稠度完全不輸漢堡肉, 相當美味!


薯塊的調味也很好,厚度也讓人吃得十分過癮,可惜吃進嘴裡第一個感覺到的是溫溫冷冷,像是快死透的馬鈴薯.....要是再熱一點會更好阿......

最後,雖然早午餐~ 不過照樣出現的重量級菜單~P小姐的蔥花為增炸豬排定食....雖然主菜以外的容器相當......微妙....不過這主菜可圈可點!!! 醬料鹹香夠味, 豬排多汁不柴,外衣也相當酥脆!!! 點了絕不會失望的菜單!!!

在餐吃了差不多,再三詢問後總算上場的飲料~ 忘記是甚麼了,可是冰冰甜甜的大杯冰沙在炎熱的夏天十分過癮.


雖然macaron並非芒果愛好者,不過再下繼而切是在台灣.....當日的芒果製品完全大缺貨.....有點可惜.....

吃過就好.....吃過就好......餐點85(~95)分,服務40分....macaron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macaron的粉絲臉書每日運行中~!!

arrow
arrow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