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咖啡] 淺草 成人的咖啡吧 subtone


本文來自

東京都台東区西浅草2-4-5

和同學們在東京的道具街[ 合羽橋]走走停停,頂著三十幾度的大太陽,在正午的淺草行走可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道具街販賣了各式各樣店家用的門聯,上面印著[冰]字樣, 還有各式各樣霜淇淋的逼真模型....頭一次覺得物件齊全的道具街如此可憎.....
終於一位同學Y小姐發難了,,,, [下一家有賣飲料的店,就進去吧....]

沒多久,macaron與同學們就深入了淺草的小巷子,為了尋找一間絲毫不起眼的咖啡廳.


細細長長還有點黑暗的咖啡廳(酒吧),平常Macaron一個人絕對不會進來的店,因為這次有3位婦人的的同學陪同,第一次踏進這一種店.

店裡頭已有一位中年人,啜飲著咖啡,一邊抽著菸,小小的店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洋酒,悠揚的爵士樂與偶爾研磨豆子所散發出來的咖啡香,意外的,相當舒適的一家店,

菜單只有一張,本來想要點最簡單的冰咖啡,快速的消消暑,好心的老闆提性我們,冰咖啡需要等上15分鐘(以上)因為是現做的.....如果真的要喝冰涼的飲品的話拿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所以四位女生都選了冰拿鐵....喝著就急用的冰水,macaron同學開始聊起八卦,macaron則是發著呆聽著音樂....

只見老闆用冰塊冰著.....高腳杯!? 哇~ 很令人期待呢~!! 在這裡時間好像不存在....很緩慢,很平靜....很舒服....,


來了!! 經過了(還是15分鐘...)老闆終於端上拿鐵,不過這漂亮的不像是咖啡店端出來的咖啡,簡直是雞尾酒~!! 已經有加糖漿的咖啡喝起來特別好喝~慢慢的啜飲, 無論怎麼喝咖啡都還是保有著漂亮的分層~!!
很圓潤很溫和的味道....  在這期間,也有不少隻身一個人的客人進來,大家都是點一杯咖啡,抽著菸,不是發呆就是和老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如同連續劇中夜晚的日本酒吧....這一種氛圍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這就是日本啊~!!!(雖然時間是下午3點左右...)

小小的店家不容易尋找,不過如果找到了,不如喝一杯(咖啡)再走吧~!!

以上

macaron的粉絲臉書運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