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麵包] POINT ET LIGNE@ 丸之內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5-1 新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B1

在東京車站新丸之內大樓裡的麵包店, 是macaron每次到東京車站必定造訪的一家, 只用好材料做出來無論是造型或是味道都相當有趣的麵包.

經過設計的燈光打在放在木頭版子上的麵包上頭, 雖然都是用木頭櫃檯來迎接顧客,這一家麵包店與其說是麵包店還不如說是有個性的精品店.


聽過介紹後,macaron選了兩款麵包.

あずき
北海道産大納言200%使用!! 從表面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大納言(紅豆)的量相當的驚人,這一款麵包偏軟,麵包體積不大再加上紅豆本身就相當的碩大,不知道在吃麵包還是再吃紅豆...喜歡紅豆的macaron二話不說就選了這一款~~

紅豆甜而鬆軟顆粒保存得相當完整,麵包的口感與紅豆的硬度差不多,柔軟的麵包部分越咬越香越咬越甜~就算是小朋友吃也毫不費力~


テル
其實這一款是蘋果丹麥麵包~

有著漂亮分層的丹麥麵包裡頭包著酸酸甜甜的蘋果醬~


也許是因為咬下去的時候分層是直立的,一絲一絲都相當的有感覺, 不過牙口不好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硬,而不是酥脆,不過里投哦蘋果醬從頭到尾都是滿滿的,造型也相當的吸睛,到是一個很不錯的麵包造型點子~

macaron的粉絲臉書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