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甜點] HARBS巨人的蛋糕下午茶


和同學相約在涉谷hikarie的harbs~這一家蛋糕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櫥窗中總是放著好幾種堆疊高聳而且以日本的尺寸而言相當巨大的整模蛋糕~!!

蛋糕的構成並不繁複,像是鮮奶油水果蛋糕,有著大量鮮奶油堆疊在上頭的塔類,與可麗餅千層派....等糕點,蛋糕的直徑恐怕是24公分的大蛋糕模吧??吃一塊就會很滿足的量.


周末去吃總是會大排長龍的店,雖然店家也有提共鹹點(義大利麵)不過課人還是以吃下午茶的最多,等了十幾分鐘吧~總算可以入店了,店內氣氛相當不錯~!!


有種AT的感覺,因為在排隊的時候就參閱過菜單(櫥窗因為生意太好,許多蛋糕都再補貨中,無法做為參考),看著菜單上可愛的圖畫與翔義的說明文字macaron點了檸檬蛋糕.考慮到奶油的厚重程度,又點了一壺很芭樂的伯爵紅茶.

茶包上也有印製店家的名子耶~好可愛~



シトロンケーキ

檸檬蛋糕,鬆軟的海綿蛋糕比預想中的還要厚一些,這樣很好~因為macaron喜歡吃蛋糕的部分多於奶油的部分.

雖然看起來是鮮奶油夾層,其實裡頭學問很大,清爽而蓬鬆的奶油加上了滑潤的卡式達醬,最後,也是macaron任為最特殊的一點就是,用大量檸檬汁下去做的檸檬果凍也參了一點點在奶油夾層中,給予整個蛋糕一個亮點~

單吃檸檬果凍有點太酸,不過與奶油與蛋糕一起吃,甜中帶一點點酸,而且檸檬這個主題也被清楚而清爽的表現出來,雖然蛋糕份量很大,卻能讓人毫不費力的吃完!! 頭一次知道這一種大蛋糕,讓macaron印象深刻!! 好好吃,而且一點都不厚重油膩!!

令人大大滿足的巨人蛋糕~夏天吃最好~!!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店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21-1 渋谷ヒカリエ シンクス4F
macaron的粉絲臉書進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