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sky tree] 美乃滋?? 可以吸食的布丁プリンだっちゃ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ソラマチ1F

東京天空樹的一樓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空町~美食街中發現的一個稀奇的甜點,乍看之下是滿櫃子的迷你美乃滋,   然後看見人手一瓶,扭開蓋子.....每一個都在直接....[吸食!?]


macaron想說.....不愧是超愛美乃滋的國家日本, 這麼激進的場面真的只有在日本可以看見.

仔細一瞧.....原來是布丁~可以吸食的布丁

沒有焦糖的部分,只有純白的地方,所以讓這個布丁和美乃滋更加相像.

拆開蓋子~還有鋁箔膠膜,裏頭和真正的美乃滋一樣都有星形擠花嘴~!!


說是布丁,其實就是稍濃一點的英式蛋奶醬,吃過知多家的原味布丁嗎?? 有一種像是醬料一樣的質感留在中心對吧?? 就是那個感覺~!! 充滿雞蛋的香氣,雖然濃,可是不膩,剛從冰箱拿出來還有一點硬度,若是稍在室溫放一下,流動度就相當高了~的確相當適合吸食~好吃又好玩,而且可以 邊走邊吃(如果不怕不雅觀的話....)

話說,macaron小時候就很喜歡將統一布丁插著吸管吃,吸食的布丁其實小時候就在做了,原來大家的想法,不分國籍...都一樣啊~XD



以上

macaron的粉絲臉書隨時更新中~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