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甜點] la Maison du Chocolat


〒107-0061 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10-8

今天來到北青山的巧克力名家,la Maison du Chocola t!! 在上課時老師極力推薦的美味巧克力~ 

流線的M標誌,像是舒適的貴婦沙發,黑色的店面像是珠寶店一般,一樓販賣糕點.巧克力macaron,二樓是可以內用的咖啡.





菜單,該店的糕點一點都不複雜,巧克力塔與巧克力泡芙,簡單而細緻.

macaron才剛剛吃完午餐,決定只嘗嘗看最少的餐點~!! 兩個馬卡龍與當天店家推薦的巧克力一個!!  先和一樓的小姐點過餐(自己選擇馬咖龍,可惜當天的選擇不是很多了)在經過通報之後才終於登上二樓用餐.

該家的瑪咖龍沒有只夾果醬的,全部都是採用甘納許(巧克力醬)夾餡, macaron選了黑巧克力與覆盆子口味.

黑巧克力的馬卡龍表面點綴了極具口感的可可豆碎塊,中間夾的則是十分甘甜的黑巧克力甘納許.餡料夾得相當紮實,吃完後十分有滿足感.


覆盆子的甘納許家了覆盆子果泥,比起100%的甘納許,清爽許多,不過在味道上與造型上,比黑巧克力還要遜色一些.

當日推薦的巧克力是cannelle,外型看似不起眼,裏頭則是紮實濃郁的香料甘納許,黑巧克力與肉桂的辛香,每咀嚼一口,嘴中迷人又奇異的香味就更濃了一些......讓人驚豔的搭配

美好的巧克力下午茶,每一口都是一個新的學習^^

以上

macaron的臉書隨時更新中~~期待大家的參與~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caron/348665975206302#!/pages/Macaron/348665975206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