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麵包] ARTISAN BOULANGER CUPIDO


東京都世田谷区奥沢3-45-2 1F

在奧澤車站散步時,偶然發現的一間可愛麵包店,一推門進去,旁遍的木頭櫃子上是滿滿的各式麵包,每一種的顏色都美的像是繪本上的圖片一樣,可頌.丹麥.天然酵母水果麵包,還有個是柺杖麵包與土司,隔著一片短短的玻璃,美的的麵包們正在與macaron招手.


可惜這樣美麗的風景無法用照片傳達,因為店內禁止攝影.,
似乎附近的居民們也相當喜歡這一家小巧可愛的麵包店,店內客人不斷的進進出出.[今天XX麵包出爐了嗎??] [上次的XX麵包很好吃....]等等,相當可愛的對話一直持續著.


猶豫了半天,macaron決定來個蘋果丹麥麵包~
不同於一般丹麥麵包的蓬鬆壯碩,也許是丹麥麵糰一開始就趕得很薄很薄,這家的麵包相當扁薄.


整齊排著酸酸甜甜的蘋果,下方則是看的到香草仔的香甜卡式達醬,雖然麵團不膨鬆,卻意外的香脆紮實~!! 好好吃!! 奶油的香與酥脆的口感,加上酸甜的水果,吃進嘴裡相當清爽不油膩.

而且邊走邊吃也比較方便利落,嘴巴不用張很大XD

另外一個是天然酵母的棍麵包` 蘋果酵母製作!

漂亮的氣孔~外頭硬脆裡頭則是十分Q潤有彈性,麵包越咬越香~
好吃~ 不知不覺就會啃光的麵包......

又發現了一家好麵包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