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全員飲酒中~ 比薩與啤酒的歡樂麵包課


下一次上課,大家記得不用帶午餐!! 不過不要忘記帶你喜歡的飲料過來~!! 啤酒紅酒如果你想要香檳也可以~!!

在麵包課上多明尼老師笑容滿面的提醒的大家~因為下一堂課要學的菜單裡頭有比薩~!!  

老師盡量控制出爐時間在中午以前,好讓我們可以享用熱呼呼的比薩當午餐~.

喜歡的配料隨你加~!! 乳酪火腿培根魔菇,還有鯷魚九層塔橄欖~ 堆越高越好,大家都用盡心思排列組合,macaron走的是隨興的粗懬路線,大概堆一堆就好~


從早上開始,比較有年齡的學員們就崊了各式各樣的啤酒來到班上,看的助救老師樂呵呵~(因為在午餐時間將與助教們一同享用比薩),日本的女性真的是無酒不歡啊.....

等到比薩出爐,本來神聖的大理石桌子頓時變成了下班後的居酒屋.....飲み会??

不會喝酒的macaron也拿到了一罐,來自一位貼心的大姐準備的無酒精的偽調酒飲料~好好喝~ 多明尼大廚倒是很自然的拿出自己的杯子.....恩.....馬克杯......樂呵呵的灌了三杯.....不愧是歐美人...

因為具極了許多品牌的啤酒,有些酒量較好的同學居然一杯一杯的試飲起來.....沒問題吧.....老師也是....同學也是....下午還有發酵.成形..與烘烤的作業要做啊......

吃完比薩,助教老師端出了小甜點~用這堂與可頌多餘的麵糰烤的[奎尼阿曼],傳統的法式點心~外脆內鬆,甜甜脆脆的外一真的是太迷人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