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 國泰航空 [雪梨..>香港....>台北] 飛機餐


在飛機上吃完營養十足的早餐,睡了回籠覺,在降落到香港的一個小時前,第二餐又再度送來啦~!

紅通通的蔬菜泥,macaron最初想的是胡蘿蔔泥,喜歡紅蘿蔔甜味的macaron立刻開挖了一口~!! 歐! 居然是紅薯泥(地瓜)~!!

配上煎雞肉,紅薯泥吃起來又甜又綿,而且富有纖維,健康程度破表,,,,!

到了香港轉機,因為時間不大夠所以只在機場的迪士尼商店晃了一下就要準備登機了.
,
上飛機後再度拉出餐桌,這次是晚餐,macaron點了印度式的素食餐~
端上來的菜色真的讓macaron大開眼界~,首先是印度烘餅nan,配上三種咖哩,像是菠菜乳酪,蘑菇與番茄等....每一種咖哩的味道都相當好,米飯也相當乾松,配上優格與鷹嘴豆??的沙拉,這可能是macaron這幾頓飛機餐中味道最好的一盤...


在空中的長途被灌食行程終於告一段落,macaron也在深夜回到可愛的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