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國泰航空. 城市土包子的飛行旅程

國泰航空要飛往澳洲必須要前往香港轉機,macaron第一次進國泰的貴賓室,擺設與整體的感覺比起長榮還要優雅豐富.

聽說國泰航空的貴賓室這裡還不算厲害,到了大本營香港,那才叫做奢華.

現場除了各式飲料美酒,還有各種小食,蒸蛋......等可供人暫時填一下肚子.


除了冷食,還有現煮的各種熱的麵食,份量不大,而且十分可口.



登機後,macaron第一個想到的是在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裡頭,凱莉登上前往阿布達比的客機,雖然沒有那麼奢華,不過同樣有個人的隔間,椅子也可以完全躺下.


電視在側邊,等到起飛之後可以將螢幕拉到自己眼前,如此一來,一個座位就像是有一扇小小的門,完全與外界隔絕,相當美妙.

雖然是超極短程的飛行,還是會有人餵食........

寬麵與白魚排的套餐,因為macaron點的是低卡餐,視覺上就健康許多??(也許吧??)

全麥麵包.

正常參是肉與馬鈴薯塊,外加一份甜點.

店是因為是短程,所以只有幾種影集或是短時間的電視節目供觀賞,椅子都還沒做暖呢,就要下飛機了,接下來要到香港轉機到雪梨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