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名車咖啡!? Mercedes-Benz Downstairs Coffee

本文來自

地址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7-8-1

位於六本木中城對面的名車Mercedes-Benz的展場,於去年七月在店內同時開設了餐廳與咖啡空間,讓名車與食物節和再一起,不大懂車的人,或是Mercedes-Benz的愛好者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一樓為名車展場與咖啡座,二樓則是餐廳.



咖啡座的 部分從早上七點都就開始營業,在六本木上班的時尚男女們是這一家的主要客層.




漂亮的落地窗,晴天的時後陽光可以完全的灑進店內,沒有拘束感的漂亮店面.

咖啡作與展場的中間也有許多的Mercedes-Benz周邊商品在販賣.

咖啡座的菜單很簡單,就是六種咖啡與其他如果汁等飲料,食物的部份就是甜甜圈或是瑪芬蛋糕.與牛奶糖.


macaron點了熱拿鐵,意外的很大杯,上面還有漂亮的拉花,

另外加點的是該家最招牌的餐點~用法芙那巧克力作的Benz巧克力甜甜圈~

以白色與巧克力口味的糖霜包覆的名品(??)甜甜圈,裡頭是濕潤的蛋糕口感甜甜圈.外層的糖霜硬脆裡頭紮實而濕潤,挺好吃的.

不混很甜膩,雖然包覆著薄薄的糖霜,可是整體而言甜度意外的相當低.

幼兒名車!?.......

不愧是六本木......感覺這家店就是要在這種地帶才做得下去,餐廳部分11點才開始營業,macaron只吃了一頓很名牌的美式早餐就離開了,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