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日劇人生最高的善终之法~最高的美味御荻


本文來自
現在正在進行的日劇[人生最高的善终之法](,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エンディングプランナー )

這一齣日劇只在之前電車上看過宣傳的海報,面對原本毫無興趣的日劇,最近卻讓macaron想要了解這一篇故事的內容,原因不是演員陣容,而是為了兩球紅豆糯米糰===御荻.

在涉谷的food show的一間販賣大判燒(車輪餅)與鯛魚燒的專門店,前一陣子開始大幅張貼這一齣日劇的海報,粉紅色與黑色的海報實在醒目,仔細一看原來是店家有販賣劇中出現的獨特和果子[井原家的御荻].

原本因為牽連到偶像劇,第一印象並不甚佳,不過在細細研究之後maacaron發現,這一団紅豆糯米糰絕對有一嘗的價值!!

餅面灑上少許金芝麻的紅豆糯米糰.

這金芝麻不同於常見的黑白芝麻,,香氣特棒,少少一點就可以散發十足的威力.

再看看裡頭,這糯米糰也不簡單,軟糯微彈的糯米中參著帶有獨特咬感的十六穀雜糧,咬起來有變化,吃起來也特舒服.

紅豆不會太甜膩,份量與糯米拿捏得剛剛好,又香又甜.

無關乎偶像劇,就一位嗜甜者而言這真是一品令人讚賞的糕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