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東] 夠誠意的足料草莓義式冰淇淋@栃木県


學校開団帶著macaron與同學們來到位於栃木県的草妹觀光農園來採草莓.嗑草莓.

經過不限時間的頂級草莓吃到飽後大家的肚子都很奢侈的被草莓撐到吃不下任何零食,不過在老師們的推薦下,又再度吞進了一杯草莓義大利冰淇淋.

事後證明,這一杯草莓冰淇淋就算是肚子裡頭的東西已經頂到了喉頭,也應該吃吃看.


位於菓園旁邊的小店家,販賣各種手工義大利冰淇淋,macaron要點的就是命名為[草莓小町]的這一道冰淇淋~

店家先將份量的牛奶冰淇淋要到桶子中,再加上大量的當季草莓下去攪拌.


最後在放上一個完整的草莓與冰乾就完成了~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大量的果肉,牛奶冰淇淋的奶味恰到好處,香,可是不會太膩太濃.

超級好吃的一款足料草莓冰淇淋~雖然外面氣溫不到5度,不過這就是草莓最好吃的季節,不這樣吃,豈不是太可惜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