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跟東京一樣美味的貝果! 好丘 good cho's

《好,丘》地址: 台北市松勤街54號
本文來自
http://www.wretch.cc/blog/macaron


隱身在信義區裡,著名的外拍場景四四南村的老奆房裡頭藏了一間可愛的貝果店,該店賣的貝果可能是macaron目前在台北吃到最好的貝果。

沒有熟人帶路還真不大容易找到的好丘,清新的文藝風格藝術設計讓人想要停下匆忙的腳步細細的觀賞。





通過精選土產販賣部,macaron期待的貝果店就在這裡,多種獨特的貝果排在木桌上,前方的盤子放這一個被剖腹[的貝果作樣本,後方則是排列著被白紙包紮好的貝果。


每一種口味都讓人想要點一個來嘗嘗看,太特殊了!!絕對不是那一種肉桂,藍莓的超級八股貝果!!而是牛蒡。飛魚卵,鵝油的貝果!!

該家的貝果呈現方式和日本吉祥寺的一間超級貝果名店Pomme de terre一樣,是將貝餡捲在中心製作的,如此一來不但少了配料揉在麵皮中,在表面烤焦或是掉落的可能性,外觀更美,而且讓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內餡,是相當棒的製作方式。

每一張桌子都不一樣的好丘咖啡,舒適而可愛的品嘗空間。


macaron買了兩種貝果麵包,貝果的包裝十分有趣,是有一張大白紙包成的,最後再打一個小結,紙上都有印口味作為辨別。

macaron選了一甜一鹹。

辣椒九層塔番茄,呈現橘紅色的麵包拌著辣椒九層塔與香料,吃起來有點微辣,辛香的香料後緊跟著一塊多汁的番茄,暖暖田田的聖女小番茄店家先風乾後再製作入餡,所以吃起來酸甜的風味番茄滋味更加濃縮,單吃就很棒的番茄與柔韌有彈性的麵包一起吃滋味更棒。

接下來是甜口味,黑糖紅豆蜜番薯

這次的麵糰呈現美味的黑糖褐色,除了微甜的黑糖,麵糰裡頭還和著有著迷人香味的黑芝麻粉,上頭點睡著的蜜番薯塊已經燒烤到表面微微焦脆的地步,吃起來口感Q韌,而且番薯的香田滿滿的濃縮在裡頭。

中間捲的紅豆粒香甜鬆軟,保持的漂亮的形狀,每一粒吃起來都紅豆味十足。

好丘的貝果吃起來紮實而不乾鬆,有著令人滿足的柔韌咬勁,麵粉本身的香味就很足,所以這貝果是越咬越香,越品嘗越甜,完全不輸日本的貝果專賣店!!

在台北找到這樣一家好店實在是令人欣喜的事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