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agnes’ b  cafe' 信義誠品 低脂霜凍優格

本文來自
Eslite Sinyi - agnès b. CAFÉ L.P.G.
地點: 信義誠品一樓

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maca妹與macaron來到信義誠品挖挖書,培養一下氣質,誠品10點開門,尚未進食的macaron決定來到小b咖啡來覓一下食。

在這家小b裡頭發現了微風店沒有的菜單:低脂霜凍優格。

本來就對早餐菜單不怎麼挑的Macaron而言,這個霜淇淋看起來是不錯的選擇~有水果又有優格,除了溫度略嫌低了一點,從其他條件看起來真的是早餐的首選不是嗎??


有標準杯(120g)與大杯(200g)可以選擇,都可以選兩樣配料與一種醬汁做搭配,maca妹請客,所以macaron拿到的是大杯的。

配料Macaron選擇了藍莓與草莓,醬汁則是選擇覆盆子醬。

好豐聖的一杯,漂亮的顏色光看都覺得心情愉悅。
雖然當時的氣溫不過10幾度,又下著雨,不過這完全不能夠影響macaron品嘗這份漂亮甜點的好心情。

清爽微酸的優格冰淇淋加上當季的草莓和多汁的藍莓,最後在淋上果香味濃的覆盆子醬汁,好吃極了!!

macaron就是那一種要吃大碗刨冰,然後吃完後自己拼命發抖的人,所以這次先準備了一杯熱茶候著。

這一杯似乎也是小b的冬季推薦飲品,瑪黑兄弟的蘋果茶。

香甜的茶香,喝下去混身暖呼呼。

這個可愛的音樂盒似乎是小b的聖誕加價購限定品,雖然說是加價購,可是條件與價錢都還挺貴婦階層的,看看就好~

吃完後macaron上去看看書,就回家了,省的碰上恐怖的跨年人潮。

大家新年快樂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