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餐]  N.Y. Bagels Cafe 京站店


本文來自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1樓
回到台北的第一頓大早餐 , macaron與好姊妹們來到位於京站1樓的N.Y. Bagels Cafe 吃一頓可口的美式早午餐.
全天供應早午餐包含 麵包, 蛋, 飲料, 馬鈴薯塊, 果汁, 季節水果<分量相當足夠,macaron與macaron妹都決定了食用早午餐套餐.
可能是因為地點好,店內位子有限,從一開始進到店裡頭時服務生就告知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
先是水果,很快就被送上桌了.

算是很可口的蘋果,可惜為了保色,店家泡過鹽水了.......下次可以泡檸檬汁嗎...?? 實在不是很喜歡泡過鹽水的水果....




當日的果汁,蜂蜜檸檬

Macaron媽單點的冰拿鐵,一上桌大家都傻了,這間店也太豪氣了.....這個玻璃杯的高度與西餐刀一樣高.......和本來附餐附上的柳橙汁依同上桌....簡直是雙塔.....

(自然無毒)黑琵牡蠣早餐 + 風車麵包

看起來相當美味的豪華炒蛋,不過說穿了.....就是蚵仔煎......XD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風車麵包,參有兩種乳酪(馬茲拉起司/切達起司片)與磨菇醬的滑嫩炒蛋~

很標準的餐點~!!

火腿組合早餐+洋蔥貝果+太陽蛋,不同於前兩款,這份套餐可以自己選擇蛋料理的方式,macaron選擇只煎一面的太陽蛋,還特別請師傅煎嫩一點~~有夠滑嫩可口~

洋蔥貝果份量十足,相當紮實,洋蔥的香氣與甜味不滿整個麵包,外脆嫩韌很好吃

經濟早餐組合(迷你貝果+兩面煎蛋+薯片),價錢是普通早午餐的一半,分量也大幅見半,對於小胃口的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似乎也是洋蔥口味的小貝果,分量大約是平常的一半,小巧可愛,第一次看到這種尺寸的貝果麵包

經濟早餐的飲料. 特大杯的柳橙汁

普通早午餐的飲料選擇也很不錯,冰咖啡冰奶茶到果汁氣水一樣不缺,而且像是汽水淚還可以免費續杯,十分划算~!!

雖然好吃,可是肚子會相當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