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甜點] Café MUJI 無印良品咖啡 本和香糖燒布丁

本文來自
cafe muji 二子玉川店
世田谷區玉川2-27-5

二子玉川的無印良品是獨棟的店面,3層樓,上頭還附設露天的無印良品咖啡,3面皆為落地窗,懶懶的陽光透進屋內,灑在舒適的原木桌椅上頭, 是一塊簡單卻讓人能夠100%放鬆的自然風空間.

店家從早上11點開始供餐,除了簡單的麵包,還有幾種湯麵套餐,皆為國產的考究素材製作而成.
美美的週末, 有不少媽媽黨們帶著小朋友來這裡悠悠閒閒的喝茶吃飯聊八卦. 柔軟的沙發,輕巧的音樂,真的會讓人有點昏昏欲睡.


macaron點用了一直都很想吃吃看味道如何的[本和香布丁],與一杯熱咖啡.

本和香糖の焼きプリン
在無印良品的網站上看見的考究菜單之一, 岩手県南部的雞蛋加上沖縄的本和香糖100%製作出的古早味布丁.本和香糖的顏色接近紅糖,參雜著許多礦物質在裡頭,香氣自然不是普通的精白糖可以比的~


外觀不大漂亮的燒布丁, 體積驚人,大約7-8公分高的大布丁,旁邊搭上小小一團鮮奶油,
據店家的描述,布丁糖漿是用本和香糖與黑糖製作而成,糖將份量不很多,甜味相當溫和, 接下來終於要開挖大布丁啦~!!

歐歐~切下去的硬度是Macaron喜歡的偏硬布丁啊!!! 蛋香奶香加上溫和清爽的甜味,因為只用牛奶製作,所以一點點都不油膩,比起鮮奶油製作的布雷如奶油般的口感,這種紮實的布丁叫人吃起個都不會膩!!

這就是本和香糖嗎??甜味的真很柔軟.

還好布丁很大一個,不然真的會有一種吃不夠的遺憾.

最後一杯微酸的熱咖啡下肚,嗚.....有點撐了....

在無印良品咖啡macaron與美味的布丁相遇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