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和菓子] 鈴懸 新宿伊勢丹店

本文來自

新宿3-14-1 新宿伊勢丹本館 B1F

位於新宿伊勢丹樓下的和果子店 , macaron最先看到的是小巧的鈴型最中,與同樣迷你的銅鑼燒.小小的最中有多小?? 大約50元硬幣大小吧??  銅鑼燒與最終都是一個105日圓, 很不一般的價錢. 銅鑼燒與最中最受歡迎,不過店家也是會隨季節推出生菓子...等產品.
店家的包裝十分具有禪風, 如果要送禮,還有深褐色的竹籠可以選擇, 無論是包裝或是產品都帶著一種寧靜安詳的設計感,很久以前在雜誌上看過介紹,鈴懸儼然成為伊勢丹的和果子商店招牌之一.



今天購入店家招牌商品各一枚~


漂亮的鈴型最中餅皮, 圓潤小巧,造型很突出.可愛.

不會很甜的紅豆餡,一口一顆,咬開酥脆的餅皮,甜軟的內餡隨之蹦出~

鈴懸的銅鑼燒是加白玉粉的銅鑼燒,所以吃起來會比只有小麥粉與膨脹劑的傳統銅鑼燒還要來的Q,來的韌,比較可惜的是表皮及容易留下痕跡,一下子就沾上包裝塑膠袋的摺痕了


雖然是很有趣的食敢,老實說也滿好吃的,不過macaron還是比較喜歡吃傳統的銅鑼燒.


有興趣的人不妨到伊勢丹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