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用湯匙吃的蛋糕捲~! lawson premium roll cake

本文來自
在2010年最受歡迎的糕點之一, 由超商 lawson 自創出來的甜點系列 [uchi cafe] 的 premium roll cake!! 
uchi cafe系列走的是精緻化高品質的超商甜點路線,強調使用純生鮮奶油製作甜點.
premium roll cake可以說牽起了眾家超商便點的蛋糕捲風潮.自從premium roll cake推出之後,7-11.全家.等超商都凱是在自家的蛋糕捲上下功夫,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lawson.
簡單的鮮奶油與薄薄的海綿蛋糕圍在外頭,不像傳統的瑞士捲,裡頭100%都是鮮奶油.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瘋狂嗜鮮奶油的民族,隨時都在尋找可以擠入鮮奶油的地方,追求極致的鮮奶油糕點....

接著,業至還推出了用湯匙吃的品嘗方法,像是挖布丁,挖奶酪一樣,用湯匙開挖鮮奶油.  聽起來還挺誘人的.


經典的原味150日圓, 隨著季節還有推出藍莓與奶油乳酪.巧克力,還有宇治抹茶...等口味,價錢比較貴,190日圓左右.


蛋糕體相當濕潤,有彈性,氣孔也很細密,食感柔軟,中心的鮮奶油意外的清淡,原本以為會在重一些呢.
如果以脂肪來量而言,大概低於38%吧?? 奶味也比預想中的清淡,所以雖然鮮奶油的量很多,可是吃起來不會很膩,還不錯!

用湯匙吃的味道真的會變好~與規規矩矩的用叉子吃,用湯匙挖的感覺好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