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神樂板限定! peco紅豆餅~ ペコちゃん焼


本文來自

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1-12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南北線・東西線・都営大江戸線
飯田橋駅 B3出口

不二家蛋糕店中,只有位於神楽坂的店面有販賣的人氣紅豆餅~  ペコちゃん焼!!
以終年吐舌頭peco的臉特製的模型,烤出來的ペコちゃん焼絕對說不上是可愛,甚至於還有點點恐怖,不過還是吸引了不少的大人小孩前來購買.(不知道會不會有小朋友一拆開就被嚇哭的?? macaron就被嚇到了.....)

店門口不定會設置的搖頭晃腦peco,看到了嗎?? 手上還拿著ペコちゃん焼喔~ 雖然有點髒髒的,店家還刻意在peco的臉上點上一點點紅豆粒,來增添鮮活感.....
(其是看起來比較像是長了痔的peco.....)

同時進攻!! 一位師傅要保持著全店的供貨量順暢,同時操作7-8張烤模....

除了固定口味(巧克力.卡士達.紅豆.奶油乳酪),還有依月份推出的限定版口味~!  都是105日圓~

日本只有這裡有販賣~

外皮與內餡的味道很普通, 75分左右的 ペコちゃん焼


macaron很喜歡插在peco頭上的這個口味別立牌,貼心又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