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探索廚房Buffet

本文來自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強調藝術、人文及時尚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從一進門,就可以感覺到所謂的藝術,已經滲透進這個建築物的每一個角落,有形的雕塑擺設,到超現實的大幅圖畫,到無形的用色與空間氛圍,嶄新的酒店.散發出的是低調的奢華.

macaron這次前往的是寒舍艾美的自助餐廳Latest Recipe(探索廚房). 從寬大的入口,幾乎可以看盡這家自助餐的的所有內容,雖然是平常的中午時段,卻是沒有訂位就無法入座的高人氣 . 
等待的期間,macaron注意到了餐廳門牌上方的藝術作品....   一條大魚與鑲嵌在魚身中的無數位娃娃....遠看向立體的地圖,近看極具震撼性.....


終於有了位子,macaron一進門就開心的發現到兩個玻璃櫃的精緻糕點.  還沒看到其他內容呢,macaron的心理已經給這家餐廳打了滿分~看起來太美味了~!

漂亮的糕點幾乎不像是自助餐的蛋糕,簡直可以直接拿到外頭的糕點部門販賣,最特別的是,這些皆由裡頭的服務人員幫你取出,雖然這種安排可能會造成取用的人等很久,裡面的服務員人手不足的混亂,不過在衛生與蛋糕品質的觀點上是很不錯的安排.


餐廳的各個部門散佈在各處,取用方便而不會擁擠.
比較特別的是不時發出敲擊聲響的手工拉麵~

巨大的帕梅善乳酪辦出的燴菇類.

現點現切的生魚片,上頭有魚類菜單喔.

可以看見蔬菜的真實全貌! 整株整株的各式生菜,可以自己挑選後再由服務人員位你現場辦入醬汁,為你製作個人口味的沙拉,如果人不多,服務人員還會很熱心的位你介紹每一種菜的味道,很親切.^^    盛裝的鐵盤也很有特色.


現煎的鐵板燒類美食,有魚片與牛排可選擇~肥嫩多汁~

中式小炒類,有提共少見的田雞腿.很可口~

同樣是現點現炸的天富羅,很喜歡餐廳安排的容器~很有質感~

現煎牛排.

中式小炒.

羊排

接著是期待已久的甜點部份~齁齁~

千層派 ,顏色讓人食慾大開,只可惜派皮有點鬆,有點受潮,卡式達醬的主題口味不大明顯,量多一點會更好吃~不過匯出這種千層派的自助餐不多了,很不錯^^

濃郁的乳酪蛋糕

令人驚艷的巧克力甜點,不會很甜,巧克力的香味滿載,完整呈現出屬於巧克力的苦味與酸味

提拉米蘇

草莓巧克力杯

巧克力蛋糕捲,做成蠟燭的形狀很亮眼

柑橘塔,上層的柑橘很可口

烤布雷

成本看似不低.... 開心果鬆糕,裡頭還有櫻桃??果乾~很特殊

冰淇淋部分喜見達與莫凡比兩家都有提共~

午餐結束前,服務人員詢問每一桌..是否要來一杯剛剛出爐的舒芙雷??  當然好.....

鬆軟的舒芙雷.上層還有添加杏仁角增添口感,雖然味道一般般,不過提共這種菜單與服務還是很令人驚喜的~^^

飲料部分當然有茶與果汁,開心的事,茶不只提共茶杯,還提共茶壺!!  質感整個大提升....

記的午餐時段一人899元,這種品質,這樣的地點,macaron個人認為,是挺實惠的,服務也算是中上,有來品嘗的價值!!  

開心的午餐

飯後到皇宮欣賞白色的蝴蝶聖誕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