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麵包]  d'une rarete  表參道

本文來自

東京都
渋谷区神宮前5-10-1 GYRE B1F

表參道車站出來徒步約五分鐘的路程,位於地下一樓的d'une rarete 絕對是麵包愛好者的必訪店鋪之一,從麵包獨創的造型開始,到材料的選用,是一家設計新穎而富有高級感的人氣麵包店.  從迷你的正方體Cube或是層層分明的圓柱型巧克力可頌麵包Cylindre Chocolat,又或者是呈現宛如攤開的書頁一般的可頌麵包Rareté,辨別度極高的造型彷彿麵包不單單只是麵包,而是一項小巧的藝術品了.

爆漿卡士達麵包,如何~?? 有沒有很想吃的感覺~??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店頭招牌已黃色為基底,鮮明.讓人印象深刻.





店家沒有這咖啡座,不過該樓面還是有很多書是的座位可以慢慢享用.macaron這次選了兩種麵包,Rareté人氣可頌麵包,Canne卡士達麵包

首先吃吃看Canne,像是泡芙一樣的包裝紙袋,裏頭裝的小巧的麵包,會用像泡芙包裝一項的兩面開口紙袋是有原因的,因為這一款卡士達麵包,是在客人點用之後才送新廚房灌入新鮮冰涼的卡士達醬滴~~

外觀和泡芙還真有點想小巧的麵包挺有份量感,從外觀可以依稀知道,這一款麵包是用可頌的丹麥麵糰做的~

麵包是從中間剖開,擠入奶油,不過這奶油的顏色比一般的卡士達醬還要來的白,帶一點淡淡的茶褐色~

開動啦~外層酥脆的麵包,充斥著奶油香氣裡頭的卡士達醬滑滑濃濃,最棒的是與麵包的溫度差冰涼的卡士達醬有著相當獨特的溫和香甜味道,仔細一嘗,這不是黑糖嗎??
黑糖的味道完全不會被奶油給蓋住,太好吃了~!!  小小一個,macaron邊走邊吃,一下就吃光光啦.

Rareté店內的前三名人氣麵包~令人驚訝的層次感,面,漂亮的焦色,味道當然是紮實又酥香,層層分明的可頌,簡直是藝術品,太漂亮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