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告羅士打餐廳 @ Neo19

告羅士打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之2 
本文來自

非假日的下午,macaron母女三人難得一同前去信義區覓食,時間剛剛好卡在午餐結束而下午茶又尚未開始的兩點出頭,在連續碰了約3家餐廳的壁之後,決定前往餐廳聚集地的neo19吃午餐,想說再不濟,chilis總不會下午休息沒供餐吧?? 沒想到.....[

[很抱歉...我們的電腦出問題,現在無法供餐.......],macaron母女真的真的大傻眼,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血糖低就會發火,然後就會想咬人...macaron母女無奈之下決定再同樓層轉一轉,然後,這家無國籍料理就出現了....[告羅士打餐廳]

店內的設計走有點時尚,翻開菜單macaron開始有點冒冷汗,雖然說是無國籍料理,不過這家餐廳的無國籍並非依照主廚個人風格混搭,而是同時供應[中餐][西餐]與[南洋料理]甚至於連火鍋都出現在菜單上,很雜.  不是說不好,不過提共如此廣泛的料理,真的會讓人懷疑,是否能夠做到好??   最後macaron母女三人點了中餐與西餐套餐各一種,外加一道單點的菜.

西餐套餐,主廚列湯[洋蔥湯]
出現濃稠厚重的褐色湯品,一向喜歡洋蔥湯的macaron妹喝了3口以後宣告投降,像是勾了芡的液體,沒有洋蔥香味,更不夠鹹,令人困惑.

特製凱隡沙拉

主菜:香煎威士基肋眼牛排
端上來的瞬間,大家都被其巨大的份量給嚇到了,大大的瓷盤上攤放著厚厚一片大牛排,5分熟的牛排相當的嫩且多汁,可以選擇磨菇或是黑胡椒醬料,這道主菜贏得了macaron妹的大讚美.

旁邊搭配的是現炸的薯條,又香又脆,指間傳來的溫度相當令人滿意.

中式例湯:蘿蔔排骨湯
白蘿蔔軟而不爛,還有一小塊排骨,湯的味道又鮮又香,很不錯.

主菜:蔥烤嫩玉排
又是一道大份量的主菜~ 本來以為端上來的不過是一塊切的四四方方的肉,沒想到幾乎把長型磁碗佔滿的足量玉排堂堂登場~~

如照片所示,肉是嫩到不行,鹹香夠味的後醬汁均勻的裹在肉上,閃閃發光~光吃肉就很飽的餐點,反到會嫌飯太多了,男生吃也一定可以吃的飽的大份量..

[香煎南洋沙嗲雞肉串]
最後一道,卻也是今天最糟糕的一盤.....炸過的雞肉快呈現有點破破爛爛的凋零外型,上頭巴付著微酸微辣的調味醬汁,可以看到紅紅的小辣椒碎塊與幾粒花生,與macaron印象中褐色香濃的沙嗲醬完全不同....或許是本來就是有許許多多的作法吧?? 不時會咬到又老又韌的肉塊.......嗯,不能算是很好吃的一盤....

西餐套餐飲料[草莓冰沙]
套餐基本上可以選擇100元以下的飲品,補了差價,很大杯的草莓冰沙就來啦~

本日甜點~咖啡凍
很好吃~

毀譽參半....再訪機率可能不大高,不過價位在信義區而言,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對男生來說,這樣的份量大概可以吃的飽,牛排很不錯,macaron妹大力推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