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 吉祥寺~天音 鯛魚燒

本文來自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1-9 ハモニカ横丁

天氣難得回升,雖然還是一樣的寒冷,不過還是有一點太陽的熱度在,很珍貴的一天.
坐著與JR中央限價錢比起來便宜很多的,京王線到吉祥寺去拍拍走~ 吉祥寺出站沒走多久,macaron來到小店面聚集最多的ハモニカ横丁,這個迷你區域是橫橫豎豎幾條街道組成的區域,零零星星的菜販.魚販.更有不少的特色小餐廳藏身在其中.

逛了一下,macaron發現了一條小長龍,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家鯛魚燒專賣店~ 當然要試試看~!!


天音 (あまね),這一家店的名子,挺好聽的.  其實除了鯛魚燒,還有很多和果子陳列在店牆壁前的木頭架子上.
正在排隊觀望的macaron,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一位看起來很恐怖的老太太,有點不客氣的對macaron說: [這家店是不是雜誌上介紹的,很有名的那一家??]
其實macaron也不知道....macaron也是看到這一條隊伍才決定買來嘗嘗看的....不過,macaron還是禮貌的微笑點頭......

鯛魚燒(150日圓)    於神田達摩的鯛魚燒有點像,麵糊都有流到魚形外頭,macaron最喜歡這個部分,特脆.


裡頭的餡料有點偏濕,甜味也頗高,不過紅豆顆粒大而且紅豆味十足,最重要的是,紅豆餡散發著濃濃的黑糖香氣~麵皮已經有點濕軟了,不過沒關係,回去用小烤箱烤一下又是一條好漢~

繼續逛街~ 發現了這一家得過麵包專賣店,裡頭的種類特多,光是仔細看每一種麵包的說明就可以耗好久~

很多品項都是平常看不到的麵包.

除了麵包特色與說明,最棒的還是卡路里的標示,有夠貼心~ 不過價位偏高,還是日本哪...

逛完麵包店,直接直直前進seiyu到了~ 這一家超級大賣場,多數產品的價位都比市面上的還要低一些~ 一晃就是半個小時~天堂啊~

吉祥寺被W雜誌評選為東京[最想要居住的地方]與[住了真好的地方]這兩項專題的第一名~ 果真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