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洋食 MIYASHITA @ 表參道

本文來自
一家位於表參道hills裡的洋食餐廳,日本的洋食不同於高級的西式料理,帶有一種懷舊東洋味的餐點讓[洋食]這一塊領域更加的吸引人。
不過到了表參道,高檔冰冷的氣氛總讓人覺得連移動都有著壓力跟著。沒有時間到正港的洋食餐廳聚集地[銀座]品嘗,macaron和大親友們選擇了這家幽暗的洋食餐廳miyashita(宮下)作為品嘗洋食的初體驗。

平常天,下午茶的時間餐廳裡頭只有三三兩兩的客人在喝茶。 下午茶的時段也有供應餐點,不過可以選擇的部分比午餐時段少很多,像是[土鍋燉漢堡肉]或是[燉牛肉]都沒有提供了,不過還好親友們喜歡的[蛋包飯]與[ハヤシライス(燉牛肉燴飯)]都還有供應。

牛排佐沙拉
扁扁的牛排表現普普,與外貌所給人的印象一樣,並沒有甚麼驚人之處,就是價錢與分量(品質)相當不符,以價錢來評估這一道餐點的話,失望是難免的。
可以選擇搭配白飯或是麵包,不過其實服務生沒有說明無論是選哪一種,都還要再額外加錢,先不論額外加錢的問題,端出來的麵包呈現微溫狀態,裡頭的濕度盡散,乾乾溫溫的麵包,實在令人嘆氣。

還好接下來的餐點漂亮的挽回牛排給人想要翻桌的壞印象。

薄焼き卵のオムライス(薄燒蛋皮包飯)
漂亮呈現橄欖球形狀的蛋包飯旁放著軟嫩的雞肉,上頭淋上大量的褐色醬汁,濃而不膩,香醇而鮮美。至於蛋包飯不可或缺的特製番茄醬,店家則是用漂亮的小盅裝起~薄薄的蛋皮不雖然不是劃開會流出半熟蛋汁的鬆軟狀態,不過配上鬆鬆的炒飯也相當可口~好吃!!


国産牛ホホ肉のハヤシライス (國產牛燴飯)
以牛骨與蔬菜熬出的高湯加上大量的肉汁連烤帶煮到出現焦色,耗時熬煮出來的濃厚褐色醬汁デミグラスソース,配上 軟嫩的 牛ホホ肉,香醇濃厚,配上剔透的白米飯,好好吃~


甜點組合,本日甜點三款外加一杯飲料(1500yen)
挺豐盛的組合拼盤,焦糖布丁,巧克力慕斯,乳酪蛋糕,冰淇淋與macaron讓整盤華麗程度加分。

焦糖布丁的糖燒得剛剛好,夠香,質地也是macaron喜歡的偏硬口感~巧克力慕斯相當濃厚,乳酪蛋糕分三層,海綿蛋糕上頭鋪上一層栗子戚風蛋糕(可能??)最後上面才是乳酪蛋糕,栗子戚風蛋糕用酒稍稍泡過,乳酪蛋糕厚而紮實,雖然每一種分量看起來都不很多,不過吃起來還真的挺飽的~ 

副餐冰紅茶,裝糖漿的容器很有設計感,小地方還是會讓人感覺到表參道的不凡。

MIYASHITA這家的消費不便宜,macaron以外國人的角度來說,並不大推薦。不過就算是真正的日本人,也是對這一家毀譽參半。
缺點:會挑客人與部份餐點讓人感覺到很不值得。
優點:地點方便,醬汁料理味道很令人滿意。

以上
洋食ミヤシタ (MIYASHITA)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表参道ヒルズ本館 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