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名媛氣息Dazzling Cafe  (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本文來自


"Dazzling Cafe"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天:11:00 - 23:00


macaron今天造訪的是開幕不到一週的cafe,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Dazzling這家飾品品牌現在將其精緻華麗的觸角伸到餐飲界,會是如何的展現方式呢?? 挺令人期待的.

"honey toast"   在macaron印象裡,就是在料理東西軍裡面看到過的 - 一大塊烤得香香酥的土司,費工的將中心的麵包挖空,切成一口大小的方塊後香煎調味,在一塊一塊的放回原來的麵包裡頭,,配上冰涼的冰淇淋,是一到極為費工的豪華點心~   根據Dazzling Cafe說,他們會推出蜜糖土司,是因為他們的老闆出國時常吃到極美味的honey toast,可是在台灣卻遲遲沒有看到有店家製作,因此才會特別希望可以販賣這項點心,讓更多人吃到這種幸福的感覺。

macaron早早的11點半左右就去吃了,當時店裡還沒有其他客人,macaron坐下來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明亮,座位之間彼此很寬敞,感覺相當舒適,中間還有一個漂亮的大桌,大概是給貴婦們聚餐喝下午茶用的吧??  像是電影裡頭有錢人家的晚宴大桌,很有派頭.


仔細閱讀漂亮的Menu



想了半天,還是在店員推薦之後,點了[Dazzling Classic經典蜜糖土司](200元),[松露薯條](280元),[明太子義大利麵](單點250元),[仲夏熱帶水果茶](冰的一壺160元),[冰釀蜂蜜蘋果茶](140元),在等菜的時間,稍微逛了一下店內的小小飾品櫃,因為Dazzling本來是個販賣飾品的品牌,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專櫃,macaron看了一下情人節的廣告卡,有幾款還真的蠻漂亮的!



回到座位上,忍不住喀擦喀擦的照了幾張印有店家logo的可愛杯墊照片



過了一會兒,義大利麵和薯條上菜了!
黑松露薯條,乍看之下,金黃的薯條上頭星星點點的灑了一些巴西里,還有一些小小的黑松露粒(圖右上),macaron咬了一口   

意外的燙口啊啊啊!!  薯條剛炸好果然很酥很香,黑松露也確實達到提味的效果,讓它有跟一般吃到的餐廳薯條有截然不同的口味



明太子義大利麵,基底吃起來是白醬奶油醬的口味,麵的軟硬適中,海苔.魚卵.麵.醬配的恰到好處,很好吃的一道義大利麵~  若是兩個人一起吃,店員也會親切的提供分食盤,這樣就可以多品嘗幾種口味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來啦!!   店員拿上來的時候真是讓人欣喜不已,土司烤的鬆鬆脆脆的,裡面的白色部分土司已經被切成九個小塊乖乖在裡面蹲著,拌著香草粒的香草冰淇淋底部微微的融化,滲進上面香脆中間柔軟的土司麵包,"殼"的上圈圍著一圈卡士達醬,macaron迫不及待的拿起小夾子,準備開動!!!    依照店員的指示,小塊小塊的土司麵包是多加一點冰淇淋最好吃,一口咬下去,麵包中間應該是兩面都有用奶油煎脆過,很香很酥,盤子上還有一小碗的楓糖漿(macaron忘了給它特寫,它在左下圖的右後方啦...),沾楓糖來吃,想當然的是比較甜的味道囉!不過對於甜齒macaron而言,這樣的甜度更妙.



不過macaron想要提醒大家的是,除非你不想吃吐司麵包的邊邊啦...,如果你是想要吃它又覺得想把中間吃完再吃邊邊的話,macaron不建議這麼做,因為土司麵包嘛~~~冷了當然就會變硬變韌,不好切 .
    然後冰淇淋又不巧剛剛就被你吃光了,可憐的麵包殼瞬間變成討罵挨的角色,而macaron就是這麼做的人.......中間挖空只剩不到一口的冰淇淋,原本香酥的麵包殼就成了不得不捨棄的冷麵包邊邊了。所以最好是一上來就把中間跟殼一起切來吃,冰淇淋也大家分著用~



macaron和朋友點的飲料都是店員推薦的,冰釀蜂蜜蘋果茶,菜單上面寫著"100%富士蘋果切丁+蜂蜜蜜釀",喝起來很爽口,除了蘋果茶的味道之外,上面有小檸檬片,裡面還有一些鳳梨小丁,薄荷葉讓整杯飲料喝起來很清涼,一點都不會太甜!



仲夏熱帶水果茶讓macaron很驚艷!   大概是因為macaron沒有仔細閱讀menu吧...當他拿上來是一壺的時候macaron心想:也太棒了吧!透明的壺裡裝著許多水果切片的果茶,裡面有草莓切片(很有誠意的量....),  檸檬,鳳梨,金桔,奇異果,另外裝著少量冰塊和同樣水果的小高腳杯,讓整體感完全提升,高級又可愛!水果茶就是一般水果茶可以想像到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面的水果都讓人感覺很新鮮乾淨,會挖出來通通吃光,不會像有些店的水果茶裡頭的"新鮮水果"感覺一點都不新鮮爛爛的。



這樣吃下來加上一成服務費,總共是1133元,據說,這裡有許多有名的名媛貴婦或是明星會來用餐~~像是孫芸芸或吳建豪.....
macaron覺得這是一家舒適好吃的店,下次還會再來光顧,不知道會不會碰到他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