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krispy kreme doughnuts 二次訪~回家伴手禮~

早上新宿的出門,macaron拖著雖然不大卻很沉重的行李緩緩的向車站移動,冰冷的陰天,還好沒下雨,抬頭一看室外的溫度計,只有4度..... 不過這就算再冷~macaron還是很開心~ 因為~要回家了~!!

本文來自
早上七點就開門營業的新宿krispy kreme doughnuts 絕對是拌手禮的最佳選擇~  macaron再度來訪!!
雖然店家很細心的用極具特色的紙盒子包裝,確保甜甜圈上頭的花樣不會因為並排而沾黏在別的甜甜圈的屁股上,不過macaron還是要說....要保持的盒子的平衡,還要拖著一堆行李的情況下,腦中只覺得這個盒子真的很礙事.... macaron在回來的過程中,連續的讓他180度跌趴在地上兩回,是以當這盒子放在家裡桌子上時,macaron的心情很複雜,一邊希望macaron妹趕快打開,一邊又不想看到這一盒摔過兩次的華俏甜甜圈是變的如何的悽慘.....

結果~ 沒有想像中的悽慘,這讓macaron真的鬆了一口氣~ 大老遠飛回台灣的日本人氣甜甜圈~ 開動~!!

原味Original Glazed

柔軟的招牌甜甜圈,外層裹著均勻閃亮的糖霜~

All Berries
圓形的甜甜圈裡頭,擠入了混合4種苺果醬的美妙甜甜圈~
雖然內餡不是很多,不過酸甜的滋味成功的獲得macaron妹的一致好評~!!
同樣造型的macaron還有買

Cheesecake
同樣是中間灌餡料的類型~ 店家將烤乳酪蛋糕的滋味完完全全的將它變成稠稠的奶油內餡,灌到甜甜圈裡頭,外層看似平凡的白色糖粉,其實裡頭還混著帕梅善乳酪粉,雙重乳酪的重口味~ 好吃~ 不過裡頭的奶油偏稀,很容易流出.

SNOW SWEET HOLIDAY豪華版的聖誕節限定口味
スノー クランベリー ティー
甜甜圈上頭大膽的塗上大量的奶油與開心果蔓越莓塊,又紅又綠的確很有佳節氣氛
裡頭的內餡是微酸的蔓越苺醬,與上頭濃厚的配料一起吃無論是味道或是食感都相當的豐富~  尤其是商品名稱上加了[季節限定]幾個字,讓這款甜甜圈更讓人無法拒絕~

回到溫暖的?? 台灣,剛剛好碰上寒流外加飄雨的大陰天,不過~ 還是很幸福~^^
回家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