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表參道Hills聖誕白色森林+鯛魚冰淇淋最中

聖誕節的燈是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幸福,為了快要到來的聖誕節,macaron最近也開始女力尋找東京的聖誕裝飾,表參道Hills今年的題目。“White Forest”白色森林絕對是東京眾多聖誕燈飾中的佼佼者.  

本文來自
表参道ヒルズ  東京メトロ表参道駅A2出口より徒歩2分

高15.5m、約35,000個水晶與燈泡做出來的豪華白色聖誕樹,伴隨著音樂與燈光,呈現出極為夢幻的銀白色空間,因為是在室內的關係,不會受太陽的影響,就算是早上也可以充分感受到燈飾的美.



搭建在表参道ヒルズ入口處的白色聖誕樹小屋,點點的白光,給人照相用的浪漫佈景.


走完(擠完??)假日的表參道,macaron買了這一白色的鯛魚最中冰淇淋當點心~

與包裝上的一樣,一支表情呆滯,有著厚嘴唇的鯛魚一支....
連牛奶冰淇淋上頭都有鯛魚的印子XD   號稱加了米粉的最中外皮鬆脆,裡頭的冰淇淋部分味道很[奶]像是煉乳的濃厚版本,紅豆餡給的比預想中的還要少一些,不過紅豆本身顆粒算大,所以還算不錯~

每次走在表參道這一條充滿世界名牌的高級街道都感覺很不真實,像是只會出現在電影的場景,直到走出了長長的灰色大道,像是從幻想踏到了人間. 不自覺的,macaron鬆了一口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