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栗子大亂鬥~之 蒙布朗布丁

11月中旬了,macaron積了一小陣子,今天終於可以來個栗子商品三連發~感覺一下超商的季節變化~

本文來自
monteur出品的蒙布朗布丁~ (180日圓)
層層疊起的栗子泥與上頭灑的糖粉豪華的視覺效果~ 布丁也比較大杯,從側面看,厚厚的鮮奶油與雞蛋布丁,最底層還有macaron最喜歡的焦糖~ 現在市面上的布丁百百種,不過macaron還是最喜歡這種挖到布丁底部膠糖會湧上來的這種傳統型布丁.

栗子泥的量很不錯~ 穩穩的坐落在滑郁的鮮奶油上頭.

開挖!! 布丁本身是比較偏硬的那一種,蓬鬆的鮮奶油豐富了口感,最上頭的栗子泥有點偏甜與鮮奶油一同吃剛剛好,多重口味享受的奢侈布丁~滿意度3顆星~

岩島成麵包出的泡芙麵包~栗子口味(110日圓)  長型的餐包上頭鋪上一層泡芙皮下去烤,澎澎的泡芙皮乍看之下還有點像焗烤過的乳酪~ 一副很好吃的樣子

兩層夾餡!! 一層偏白的是栗子口味的奶油,另外一層則是栗子泥,不知道是不是怕吃到的人覺得太乾,栗子奶油也就罷了,栗子泥感覺偏油了一些,不過栗子的香氣調的不錯,雖然奶油的味道很強,不過還是可以嚐到栗子味道.

吃了半天,macaron一開始沒有辦法理解....好好一條麵包,幹嘛還再加一層泡芙皮??後來越吃越覺得,微帶鹹味與咬勁的泡芙皮比起全部都是鬆軟的餐包,與中間的夾餡更能做出完美的結合!! 如果全都是鬆軟的餐包,中間的夾餡會顯得過油甚至有點太多,不過加了泡芙皮以後感覺整體被均衡了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果然,加工麵包還是有它的考量在的.  

最後一個,macaron常常喝的豆乳飲料,前一陣子居然出了栗子口味的~~ 標榜著[令人驚訝的蒙布朗風味],之前該家飲料推出過[草莓][杏仁豆腐][紅茶][抹茶][黑芝麻][烤地瓜][胚芽][可可亞][水果]...等,每一種都是令人驚異訝的好喝,好喝到讓人不甘相信這都是[豆乳飲料]~這次也不例外,真的是蒙布朗!! 豆乳飲料本身的濃稠感與栗子的濃厚香味,些許的洋酒,更加深了這瓶飲料味道的深度~

栗子產品三連發,先在此結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