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布十番]浪花家総本店~夢幻鯛魚燒

東京都港区麻布十番1-8-14
電話:03(3583)4975

要去東京旅遊的人,幾乎都知道的鯛魚燒名店--[浪花家],不預約就要等上好幾個小時的熱門鯛魚燒!! macaron一天早上起來,突然覺得....住在東京這麼久了,不吃一次好像真不大對~ 拿起手機想在開店前先預約幾隻,不過macaron釘著手機想了半天, [我想先預約兩隻....]這句話還真有點說不出口.... 還是算了....macaron放下手機,決定直接去店內碰碰運氣.

店家11點開門,macaron晃到11點半才到麻布十番車站,本來以為假日的早晨macaron眼前出現的會是大排長龍的狀態,沒想到~~ 只有兩三位客人在等~!!齁齁齁~ [只有現在不用等~!] 一旁印這這幾個字樣的旗子飄啊飄,macaron樂歪了~!

產品越來越多了,餅乾蛋糕全部都上陣,不過macaron還是只買了鯛魚燒(150日元/隻).

浪花家的裝潢雖然陳舊,不過很有特色,斜上方的是該家自傲的紅豆餡,紅豆餡也有單賣的,一盒好像是600元??

鯛魚燒與常見的大烤盤鯛魚燒不同,浪花家是一隻一隻翻烤出來的,還有一點很大的差異,浪花家的鯛魚燒與我們常吃到類似蛋糕的鯛魚燒不同,皮薄又脆.

店內人潮尚未過來,所以macaron得以慢慢拍鯛魚燒的製作過程~ 先在模型上舀上一瓢白色的粉漿,上頭甩上一大坨的紅豆餡,再補一些粉漿上去,接著將模型合起來,不停的翻烤轉動,沒一會兒,大名鼎鼎的夢幻鯛魚燒就出現了~

 

鏘鏘~外表有點坑坑疤疤的,也有多處烤焦,不過這才是浪花家的特色,剛剛烤好的鯛魚燒,微白的皮又香又脆,連魚尾巴都紮紮實實的佈滿紅豆!! 難怪這麼受歡迎~

紅豆甜而不膩,紅豆香滿滿! 像macaron這種吃車輪餅吃的重點是紅豆不是皮的人浪花家的鯛魚燒簡直完美,冷掉後的皮會變韌,不過只要在放進烤箱中烤一下,焦焦脆脆的外皮~美味指數馬上回升~

名店的味道~ 嘗到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