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 CHEZ MADU 烤甜甜圈霜淇淋 

CHEZ MADU 橫濱赤レンガ倉庫一樓


位於橫濱紅色倉庫的chez madu,這家的重點和東京迪士尼ikspiari店的麵包咖啡不一樣,這家重點放在[烤甜甜圈]上,現場烘培的甜甜圈,讓走道充滿了迷人的奶油香氣,逛了一小圈橫濱,剛剛好來點甜的增加點體力.
烤甜甜圈有兩大種類,一種是上面灑不同口味的粉末plain,一種是奉在冷藏庫哩,上頭淋上華麗巧克力的choco口味,最後,還有升級版.....烤甜甜圈聖代~!!

蜂蜜.巧克力.芒果.醬果四種口味,macaron選了比較不一樣的蜂蜜口味(420元),小姐俐落的舀上大半杯玉米片,繞上香草霜淇淋,淋上蜂蜜,最後插上半個原味烤甜甜圈,大功告成~
一開始看菜單照片時,還以為霜淇淋上頭插的是一整個的甜甜圈,沒想到只有半個,有點失望,不過這也可以當作是烤甜甜圈的試吃版本~ 先吃了一口霜淇淋,遇冷而稍稍凝固的蜂蜜是macaron最近開始慢慢喜歡的歐美蜂蜜,香料味比較濃.

烤甜甜圈其實就是環狀的烤重奶油蛋糕,質地緊緻而鬆軟,冷掉後有點偏乾,奶油與蛋的香氣突出,沾著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為蛋糕添加了適度的濕潤,很容易入口~  下方的原味玉米片綜合掉了原本略顯甜膩的蜂蜜霜淇淋,吃完一杯,精神都來了~

伴手禮~原味的烤甜甜圈~!(記得好像是150元??)   吃之前先用小烤箱烤一下,不但聞起來香,外層有點脆的口感吃起來也有加分到~ 建議可以配冰牛奶一起食用~ 就是一頓很不錯的早餐~

與其說是烤甜甜圈,還不如說是小蛋糕,不過這種甜甜圈可以久放,更可以再加熱,雖然熱量差不多,不過聽到不是油炸品,心就先安了一半XD??  總之~ 這是一樣當伴手禮的好選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