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 capatina義大利冰淇淋@sogo忠孝館

每次到sogo逛街想吃冰的時候,macaron都會來這一家拎一杯拉高高的雙球義大利冰淇淋.

地址: 台北市sogo忠孝館 地下一樓

到日本後,才發現,台灣的義大利冰淇淋有多便宜,在日本,macaron目前看過最貴的是一小杯(好像是單種口味??)日幣500多元左右,真的很驚人,如果比較平價的300多日幣,拿到的冰淇淋分量也不如台灣的多.... 之前還覺得忠孝館的義大利冰淇淋似乎比其他百貨公司的價錢都還要貴一些,雙球90元,不過就算如此,capatina的價錢還是比日本的義大利冰淇淋可愛的多 ...

位於B1的美食街,macaron來的時候恰逢周末,雖然離午餐尖峰時刻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還是廣場還是呈現一位難求的狀態,還好macaron眼尖,迅速的罷了陽光還不錯的位子,b1的冰淇淋店就有3家,不過姊妹們為了避免攝取過剩的脂肪,今天決定,大家都要吃義大利冰淇淋當作逛街的甜點.

先到櫃檯結帳,單球80元雙球90元,怎麼說都是雙球划算,結完帳,大夥一起擠在冰櫃前面,很遺憾的是,周末沒有供應味道很厚的黑芝麻口味,可以有8種選擇,大家都盡量不要點到一樣的口味(這可不容易....)


擠了半天,排列組合下來的成果~!

macaron每次必點的[浸泡在白酒裡的葡萄],雖然吃不到葡萄乾的顆粒,最多吃到絞碎的皮,不過酒味與果香都還不錯,不會太濃膩,剛剛好的稠度~ 再來一球清爽的水果,白桃口味~!! 意外的白桃的果香很濃厚,清爽而細緻的口感,不知道店家是不是直接用白桃水果罐頭下去做的?? 很有味道的一品~!

兩球都是水果系的結果,呈現相當尖銳陡峭的冰淇淋山....XD 葡萄柚與白桃一樣,果香與甜度都很夠,很推薦~macaron媽選的口味相當[義美]大紅豆和芋頭,雖然是很本土的選擇,不過聽說口味都不會讓人太失望,挺不錯的,只有在台灣才能有的口味~

當天負責舀冰淇淋的員工一定煩到想要用冰淇淋勺敲人,每個人幾乎都是點雙球組合,有參乳製品的冰淇淋還好,多少有點黏稠性可以拉,水果系列的可真的只能用擠壓堆砌的方式來製作.....真是辛苦了XD

吃完冰淇淋,還有一點肚子,macaron妹又到B2去買了一捲[入口即化可麗餅]

今天太累打不完,就留到下回分曉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