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星巴克雜糧葡萄麵包早餐組合



準備要打包行李的一天早上,macaron媽提議到很久不見的星巴克吃早餐.

星巴克的分店越來越多,幾乎人人家附近都會有一家星巴克,如果不是太忙的早上,刻意出門到星巴克來吃一頓很有咖啡香的早餐也是不錯的.

星巴克的早餐(或是可以說 早午餐??) 供應到下午一點為止,優活早餐組140元,可以從三種麵包裡頭選擇一種(軟法.雜糧.義式香料起士)還有沙拉(優活沙拉或是樂活蔬果棒),
最後來一杯中杯拿鐵或是鮮果昔,其實內容算是挺豐富的,macaron本來又很沒創意的想吃一樣的東西.....軟法麵包,結果立刻被macaron媽噓.....[沒創意~]  最後選了雜糧葡萄麵包當主餐,沙拉棒看起來窮酸的很,雖然算是新選擇,可是完全激發不起想要點選的慾望,macaron選的是比較豪華的優活沙拉,最後飲料的部分,macaron把中杯拿鐵換掉,換成同等價位的咖啡星冰樂(中杯??)  總之,就是95元的飲料就對了.


macaron媽選了怕里尼燻雞,外觀看起來依然可口,可惜就敗在生日快樂白色小盤盤上,價值感瞬間跌落....


macaron的早餐則是用漂亮的白色盤子,與沙拉整齊的放好,沙拉部分,有依然可疑的粉製薄火腿,還有稍稍進步的炒蛋,生菜與伴有玉米的馬鈴薯沙拉,麵包是熱過的,在Macaron照相的時間,外皮稍稍變硬變脆,外脆內軟的麵包果然可口~ 

雜糧麵包裡頭伴著不少的南瓜子,葡萄乾比想像的還要多一些些,這點讓人有點開心到.

這次很幸運,在靠窗的位子吃早餐,平常很難搶到的陽光座位~ 享受了一頓很有氣氛的早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