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食] Black designs 白巧克力雕花蛋糕.翔愛

之前BAC旗下品牌Black designs 推出了與名人合作的造型巧克力蛋糕,與名人高以翔設計合作的心型白巧克力蛋糕終於再8月25號這一天,有了自己的名稱....[翔愛]

macaron這次很幸運的得以品嚐BAC首次?? 出現的[白]巧克力蛋糕.

拿回家的禮盒是以醒目的鮮紅色緞帶(紅色緞帶只限在8/25.26日提共)繫著的簽名版本.



每次拿著BAC的蛋糕回家,走路可驕傲著呢XD 因為包裝很美.....



簡單而高雅的設計,像是新娘子白色禮服上盤著的精細蕾絲.雖然天氣太熱,有點軟化,不過整體保存狀態良好. 剛剛拆開盒子的時候,macaron妹眼睛有亮了一下,很漂亮的設計. 

macaron在會場吃到的是冷凍後稍稍退冰的版本,如冰淇淋一般,恰到好處的軟硬度,在夏天吃起來特別爽口.

盒子的底層照樣附著BAC漂亮的餐具,這次附的是惡魔叉.

因為太過於柔軟,macaron先把蛋糕稍稍冷凍一下再切開.

(先說好,這塊可不是macaron切的orz)    

最外層是如布丁般閃著水嫩光澤的白巧克力淋面,緊接著為香草慕斯,中間夾層鬆軟的海綿蛋糕後,酸酸甜甜的草苺與覆盆子華麗登場~ 草苺與覆盆子的果泥成先方式兩種,一為軟凍,一為慕斯,比較厚的慕思中間又夾了幾顆真正的覆盆子添加口感與酸度.

如果只吃上層,不習慣的人可能會認為白巧克力的甜度太高,奶味太膩,不過與中間紅色的部分一起吃,微酸的滋味,絕對會讓人想再嚐一塊.~~這時候就要想著,這塊蛋糕果泥成分很高,所以熱量會比較低.......XD 吧??

無論是外型還是味道都很不錯的蛋糕,就是價錢有點高,不過如果用的是真正的好材料,在這什麼都漲的時間,這樣的價錢是可以被理解的.

蛋糕資訊 由此近~~

最近真的吃太多蛋糕了>< 看到體重器都刻意繞路....根本不敢去秤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